close

月亮星座在天蠍的我
其實是佔有慾很強的

不論是在親情,友情,還是愛情方面!!
跟阿媽們的感情一向都處於尚可的階段,
為什麼咧??因為他們都比較疼哥哥,
所以我就不會想去撒嬌,不會想去獲得關愛....

跟朋友的相處也是,
如果我自認跟A交情很好,
但我卻從他人口中得知A的近況時,
我會超級不爽....會很難過....
連帶著,就會不自覺得開始慢慢疏遠....

在大學時期,和學長們都很好,
所以覺得學長比較疼其他學妹時,
我就會大大的吃醋.....

這種情況,在哥哥交女友的事情上,也很嚴重,
會跟哥哥的女朋友吃醋....

然後有要好的異性朋友突然間有女友,
陷入忙碌狀態時,
我也會覺得很失落ㄟ....
唉....我果然是一個愛佔有的人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