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好友要跟他交往多年的女友求婚
因此精心策劃了一場求婚儀式~~
央求所有的好友與他設計的海報合照,
希望所有人見証著這場愛情....

本來愛湊熱鬧的我也要去參一腳的....
但是後來據說是怕我累到,所以沒找我去,

總之,剛剛接到那個朋友的電話,
聲音聽起來 悶悶的,
說很感謝我的幫忙,問要什麼樣的謝禮,
問他事情的結果,

求婚  應該算是成功了,
但是,總覺得怪怪的!!
盧了半小時後,是答應了,但是有很多的但書....

女生的要求很多 很怪
例如:
婚後不可以要求她一起打拼
所有的開支要男方支付
2年後在台北有一棟房子(男生的工作在新竹)
希望嫁給CEO級的又希望男生可以一直一直陪伴她....

聽起來  是個  要求對方多過自己付出的一個人

對於她  我不多作說明

只是覺得  一個不懂得付出的人,又怎麼會懂得愛呢??

2個人分分合合許多年,
但我很疑惑, 這樣的愛情,可以持續多久??
一個很計較 不願意擔負責任 只想享受權利的人
會不會 提早 把他的福分 都用完??
不懂得珍惜的人 有一天 會不會 後悔莫及??

如果 女生的條件 真的好到配得起這樣的男生
那現在  她就不會在這裡
說著這些遙不可及的話
之所以 還沒有更好的對象
不就是因為那些所謂的"優質男生"並看不上她嗎??

好像有點涉及人身攻擊....
但我的確是為男生感到不值得....

所能給予的 只是源源不絕的祝福
決定了 就努力的走下去吧!!

情人節 祝大家 有情人終成眷屬!!
Happy Valentine's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