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醫院後>

蘋果阿姨<2>打來關心,問需不需要他過來

蘋果媽咪:不用啦,醫生已經準備要縫了

蘋果阿姨:你問一下是不是整形醫生來縫??

蘋果:…..我想應該不是喔

蘋果阿姨:你問一下醫生啦!!

蘋果:………..醫生,請問你是整形外科的嗎??

醫生:喔,當然不是阿!!(還邊偷笑)

Orz….

接著蘋果葛格打來....
蘋果葛格:你們在哪??
蘋果:某大醫院阿!!
蘋果葛格:幹嘛跑那邊去??
蘋果:媽咪怕傷口縫不漂亮阿!!
蘋果葛格:哈哈哈哈!!我就知道!!
蘋果:...............................................

<掛斷電話後>

蘋果媽咪:醫生
,要打麻藥嗎?

 

 

醫生:要阿,不然你會痛死

蘋果:媽咪,打麻藥超痛喔!!他會把針戳進去轉一圈,你可以感覺到針在轉喔!!

蘋果媽咪:醫生,縫要縫幾針?

醫生:2

蘋果媽咪:那打麻藥要打幾針?

醫生:大概4針吧

蘋果媽咪:那我忍一下不要打麻藥,直接縫就好,這樣痛2

蘋果:媽咪你不要吵,不打麻藥待會你會痛死
蘋果媽咪試圖掙扎了5分鐘過後~~~~

蘋果媽咪:那我要蓋住臉,免得醫生看到我猙獰的臉會打不下去

蘋果:不會喔!!我覺得醫生應該會有一股快感耶…..

醫生:對阿!!(又偷笑....不要以為你口罩很大我們就沒發現你在偷笑....)

Orz….

>>>>>>>>>>>>>>>>>>>>>>>>>>>>>>>>>>>>>>>><<<<<<<<<<<<<<<<<<<<<<<<<<<<<<<<<<<<<<<<<

不過我家最近也發生太多事情了吧
!!

事不過三,好運就要來臨了!!

衝阿!!

---------------------------------------------------------------------------------------------------------------------------------------

<註1>蘋果爸比開刀的事緊急喊停,過程很像白色巨塔,有時間再來詳述
<註2>蘋果阿姨曾經在此大醫院工作過,跟醫生護士都很熟,因此我們只要跟醫院有關的事,都會打給阿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