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下班前....
同事回過頭來跟我說,
你待會回家小心不要被打喔!!
!!驚!!對厚!!我今天穿一身綠ㄟ....
綠褲子配綠衣服,活脫脫就是個深綠!!

心裡面在OS....
希望台灣人的政治素養高一點啊!!
各位红衣的大哥大姐們....
我只是愛穿綠色一點,
千萬不要殃及無辜啊....

結果....
一上捷運就被嚇到!!
不說人多到差點上不去,
<那盛況和跨年有得拼哩....>
遍目所及都是红衣人

而且隱隱約約感覺到殺氣....
群眾的慷慨及滿腔的熱血
彷彿使得空氣凝結....
害我....這個沒種的....
一直對著大家傻笑....
還假裝講手機,說...媽呀...我今天不小心穿到綠色的衣服了說...

但是....我還是不知道是被刻意還是無心的踩了一腳!!
我...我今天穿涼鞋ㄟ....粉痛說....

而且今天的捷運車廂也特別火爆!!
我還聽到榮民阿公在罵人,
好像是那個不知好歹的肖年人去跟阿公搶位子,
後來就一直聽到阿公叫他站起來,
罵他渾蛋,中氣十足的罵了3分鐘後....
那人下車了,
然後....阿公(也是個红衣人)就問旁邊的人說....
臺大醫院站到了沒??見鬼了...那時都到古亭了....
真是搞笑的阿公....罵人罵到忘了下車,哇咧....

當時是很想拿小P出來拍拍那個盛況,
不過考慮到自己的生命安全....
所以只有在到站後拍了捷運站外圍的景觀....

爸媽帶小孩


男朋友帶女朋友

我家這邊也好多要去倒扁的喔!!
一整個熱鬧說....
真是只有在這個時候才感覺到台灣人的團結啊!!

結論:穿衣服...要注意喔!!最近要把红的,綠的,藍的衣服收好喔!!
哇咧....那我....不就沒衣服可以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