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的相機莫名的壞掉以後
就很久沒更新相簿了....
雖說現在大家都有相機,
但不是自己的,照起來總覺得少了那麼一點感覺....

所以今年的生日,就很任性的凹了老爸買相機給我...
<因為養育小灰寶不容易,所以經濟還是很拮据啊...>
呵呵.....對一個手特愛晃,照相技術不太佳的笨蛋來說,
挑選一台適合的相機實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阿!!
偏偏這個笨蛋對外型還有一套偏執....
<咳咳....從這邊一定看不出來我對帥哥有偏好....>
經過跟忍耐我耍任性很久的哥哥討論之後,
就決定了我的新寵--小P,
<沒辦法....幫我所有的用具取名字已經變成習慣了, XD....>

但是最近真的有點小忙阿....
等過幾天,稍微空了一點,
我一定....一定會好好來更新我的相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