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2天    以前社團帶隊的一個學弟敲我
問我是不是榮登什麼什麼哇糕的第一名??
想了一下
是N久以前看開運萬事通裡面的數字密碼還啥的
"漂亮卻沒人追女生第一名"--身材火辣 漂亮過頭   讓人不敢追
昨天上網想去抓,但是沒找到,所以沒辦法忠實的呈現原意

總之....那段時間
我把他放在msn上當暱稱
唔....著實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
起碼
我就被問了不下10次
也在這時深切領悟到
那些掛離開的....喂....你們都在嘛......
離題了....

他問
我身旁的男生都瞎了嗎??    怎麼會沒人追??
咳咳....學弟果然夠狗腿,下次來台北,學姊請你吃飯.....
這是一個非常好的問題......
喂.........你們都瞎了嗎????

的確
10年以來    儘管我的戀愛史還算豐富
但是有男友的時間跟單身的時間比起來
約莫是3:7吧!!

意思是....從大學到現在
我單身了7年
驚!!!!這樣算起來,我還真的嚇了很大一跳

約莫是生活的重心很廣泛
朋友 家人佔掉了我生活的大半
所以一直不覺得自己需要個人陪
雖然我總在那邊唸唸唸說沒人追之類的......

說也奇怪
其實我的條件尚屬OK
個性外表身材都OK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真的沒啥人追
都只會在我不小心有BF的期間說....如果你沒有BF,我就追了....
這真的是見鬼了........
阿我是第一天認識你喔??!!
一整個覺得這些人敷衍到不行.....

直到最近
終於有一個沒瞎的人    出現了
雖然認識很久(真的超久!!想當初我還只是個發育不全的丫頭....)
但是2個人都一直很龜毛
不知道是在堅持個什麼鬼
我想    這應該是處女座的精神吧!!
說到底    我們只是比較有原則罷了......
又離題了...................

在我沒有刻意張揚或低調的情況下
漸漸的越來越多人發現我身邊竟然有個沒瞎的人
這些人大吃一驚的程度簡直就像是看到鬼一樣
喂........有沒有需要那麼驚嚇阿????

大家關心的詢問我都聽到了
大家八卦的眼神我也看到了
咳咳......最誇張的是蘋媽咪
他竟然逢人就說我要結婚了
喂!!!!!!!!!!!!最好是有這麼誇張啦!!!!
我是不婚族好嗎!!一個人逍遙自在的多好!!

Orz.....發現自己又在碎唸........
我果然老了...................................

重點就是
我要幫學弟問一下........
你們都瞎了嗎??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