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辦公室跟瑜聊天,
聊著聊著....瞄到一隻無尾熊,
照例拿起來開始把玩
不過今天發現....ㄟ....
他的頭可以轉耶!!
就開始拼命拼命的轉他的頭~~~~

突然之間

往事如潮水般向我湧來

大二那年的暑假......
南方四賤客正風風火火的流行著
我跟表哥去英國自助旅行的一個月中
不斷的看到阿尼,就是那隻每次頭都會斷掉的橘色帽T人
但是都是看到塑膠製品
終於某天    在某家小店
被我找到一隻橡膠製的阿尼
有著QQ軟軟的觸感

當時馬上就決定把他買下來

回到台灣之後
很高興的跟朋友炫燿

你看你看
我的阿尼很可愛吧!!

框啷啷啷.................
意外...........................
就這樣發生了.............

高中好友---范小蘭
看到之後就接過手
真的耶!!好可愛喔!!不斷的扭動阿尼的頭
然後......
就像卡通裡面的橋段一樣.....
阿尼的頭....斷了...........

在那個電光火石的剎那
我連驚呼都來不及........
就看著一齣謀殺案在我眼前發生............

范小蘭.....不要那麼粗魯好不好!!
不然我看你很難恢復女兒身喔!!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