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的主題
是我的表弟
一個貼心的笨蛋

過年的時候    我跟媽咪一夥人去了泰國
出國前    這個貼心的笨蛋說我之前買給他的皮夾破了<註1>
叫我再買一個給他
一路上尋尋覓覓    尋尋覓覓    又尋尋覓覓
並沒有看到適合的
於是在機場 買了一件衣服補他

前2天    又在購物網站上尋尋覓覓
終於被我看到一個還不錯的皮夾
就下標把卡刷了下去........

隔天晚上 在 MSN上    遇到這個貼心的笨蛋
就告知他皮夾禮拜天會到他手上並問他
衣服穿的下嗎??還喜歡嗎??
知道這個笨蛋怎麼回我嗎??

笨:我放在床頭邊,捨不得穿.....
蘋:你神經病喔!!衣服買來不穿供在那幹嘛??
笨:真的啦!!我捨不得穿啦....
蘋:還我啦!!衣服買來不穿就是浪費....你不穿還我!!
笨:我下次跟女生出去會穿啦!!因為我大部分都是跟臭男生出去,捨不得給他們看新衣服.....
蘋:..................
笨:我有新皮夾了喔,我之前那個破掉,都不敢丟
蘋:你等到禮拜天就可以把他丟啦!!
笨:不要啦,我要留起來
蘋:你神經病喔!!破掉你留起來幹嘛??丟掉啦!!
笨:不要啦!!這是我的第一個皮夾ㄟ!!
蘋:所以咧??破掉你不丟掉要幹嘛??
笨:不是每個人的第一個皮夾都是坐飛機過來的ㄟ!!
蘋:你神經病喔!!丟掉啦!!下次出國我帶你去啦!!
笨:不要啦.........
蘋:......................................................

雖然覺得表弟很笨!!不過還挺貼心的啦!!
送給他的東西,都有好好珍惜,果然是個貼心的笨蛋!!

...................................................................................................................................................................
註1:大二那年去英國遊學,買了一個馬汀大夫的皮夾給他,算一算,他也用了6年!!
           這小子還挺節省,真是令我傻眼.....果然....是個貼心的笨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