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晚上    興沖沖的跑去換新造型
其實對認識我很久的朋友來說
也不是新造型了啦!!
因為我一直都是這樣子,

不過對我回台灣後才認識的朋友來說,
就是一整個新奇囉!!

是的

我又變成直髮妹了
因為覺得最近的捲捲頭整個失控毛到一種極致
於是約了造型師坐到屁股發麻換回了以前的直髮

整個清湯掛麵頭

說實在話
我還是愛我的捲捲頭

根據民意調查
99%的女生愛我的捲捲頭
卻有高達90%的男生愛我的直髮

果然
男生的審美觀
很難懂    哈哈哈....
明明直髮就是一整個沒有型阿!!

過2天有機會再拍拍新造型上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