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    豪情壯志    氣概山河的我
很囂張的帶著蘋果媽去逛微風
想說趁著這次母親節    來把蘋果媽的皮夾換掉
全部皮夾任選    大方隨便送啦

逛街中途    兩人很高興的在討論著要買哪一種款式的皮夾
蘋果媽愛長夾    不要太厚的那種    說啥短夾胖胖的很佔空間又不優雅云云
咳咳    蘋果我最愛的就是短夾了耶!!
嫌長夾攜帶不方便    當場就想把我的寶寶瑞皮夾拿出來炫燿一番

咦??東翻翻西找找....    是皮包太亂了嗎??    我的小黑愛心寶寶瑞夾哩??







!!!!

當場一整個驚嚇
到底忘在哪了ㄋㄟ??

趕快打電話回公司求救
問問我是不是豬頭把皮夾忘在桌上了??

Orz......    果真...........

蘋果媽:你一定是故意耍賴不帶錢,然後還想趁機再買一個吧!!
蘋果(無辜貌):我哪有.....................(OS:阿!!這邊的皮夾怎麼都這麼Q??)
專櫃小姐:請問是送媽媽的嗎??
蘋果:媽.....卡先借刷一下.................

整個糗掉...............................................

下次很豪氣的帶媽媽去買禮物時要記得帶錢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