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某個平常日的晚上
地點:我家客廳
時間:晚上8點吃了一大鍋鹹湯圓,飽到不行之後

蘋果媽
:明天晚上要回來吃炒米粉嗎?
蘋果:會炒的很奇怪嗎?
蘋果哥:對對對,你都喜歡加一堆奇怪的料,請給我純粹的炒米粉
蘋果:對阿,我要小時候好吃的炒米粉
蘋果哥:你不要再自己亂發明啦!!害我現在出去都不敢說我媽的水餃超好吃的
蘋果:對耶,好像很久沒吃到媽咪包的水餃了
蘋果媽:你們這些小孩少囉唆,嘴巴吃刁了,我還是跟以前一樣的做法阿!!
蘋果:最好是我從美國那個鳥不生蛋的地方回來之後嘴巴吃刁了啦!!
         明明就是你的火候沒控制好,調味也變了!!
         我好想念以前吃到的炒米粉唷~~~我的炒米粉要變成傳說了嗎?
蘋果哥:他很快就會從"傳說"變成"聽說"
蘋果媽:煩死了,明天晚上回來吃炒米粉啦,我冰箱有蛤仔,蝦子…..
蘋果:!
蘋果哥:!

>>>>>>>>>>>>>>>>>
是不負責任的分隔線<<<<<<<<<<<<<<<<<<<<<<
<翌日>蘋果因為感冒咳的要死掉兼小發燒,所以請假一天在家修養

金寶
:赫赫赫….(開心的衝來衝去)
蘋果:死小孩,我感冒,你不要一直擠我啦!!臭寶~~~~~~~~~(喉嚨再度騷聲….)

晚上五點多
,由於陪金寶玩太累,導致有一股飢餓感緩緩升起
秉持著懶人的精神加上對承諾的堅持
硬是等到晚上7點多,蘋果哥下班回來來敲我門
蘋果哥:媽咧?
蘋果:我不知道阿,還沒回來吧!!
蘋果哥:我的炒米粉咧?我特地趕回家的耶!!
蘋果:不知道耶,可能待會就回來了!!我打電話問一下
蘋果:,請問我那傳說中的炒米粉變成聽說了嗎?
蘋果媽:嘿嘿嘿….我現在去隔壁炒一下帶回去給你們吃
蘋果: ………….去哪個隔壁?
蘋果媽:隔壁的XX小館,他們的炒米粉很好吃!!
蘋果:,媽問你要不要吃XX小館的炒米粉?
蘋果哥:…..!!他忘記了喔!!不用了啦….我們自己去買東西吃!!(~~~)

於是
,
炒米粉    終究    只是個    "傳說"

!!你的癡呆症有越來越嚴重的傾向耶!!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