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涼  常常陷入感傷的情緒很久很久
(明明就是懶散不想工作才在那邊裝感傷....)

看個"大學生了沒"一直哭很感傷
跟老爺去逛家樂福一直哭很感傷
收到妮可可宴客飯店的訊息很感傷
就連在對客戶訂單這麼嚴肅的事情也在感傷

最近的哭點真的很低
一定是因為天氣冷的關係  我很感傷

妮可可阿~~~
再過3個月你就要嫁了ㄟ
我好捨不得喔!!

曾經一起清晨4點開車瘋狂shopping的日子
曾經一起看電影發花痴的日子
曾經一起IELI唸書準備考試的日子
曾經一起聖誕,生日,過年啪踢的日子
曾經一起罵人及訴苦的日子
曾經一起約會跟失戀的日子
曾經一起吃Osaka的日子

雖然隨著我離開德州時已消失
但是這些回憶真的是我很珍藏的寶貝
也一直覺得還有機會重溫舊夢
可以一起躺在床上聊天胡鬧

你就要結婚了
雖然你還是你  我還是我
但是感覺好不同喔~~~~

結婚  走向人生的分水嶺
身上的責任重了許多
即便另一半再怎麼開明  還是有許多得顧慮的地方
好捨不得喔~~~~

雖然你們都叫我結婚
但是骨子裡  我還是有點害怕的吧!!
害怕現有的生活消失  害怕接著來的權利與義務
但是你們一個個的結婚  我的生活  也隨之改變

一定是天氣冷的關係  我好感傷

"大學生了沒"  專訪徐乃麟
大家抱著他感受父愛  我就哭了趕快轉台

跟老爺去逛家樂福  也一直想到爸比
在車上哭的亂七八糟
在家樂福的走道上  貝比抱著我  很用力很用力
可是我的心裡還是好傷心
在房間打電腦  跟金寶四目相對  很想問問他  幫我看看爸比好不好
收著爸比的東西  丟掉了許多雜物  但是回憶怎麼都留在心裡阿??
原來我心裡的洞  還是那麼的深  一點都沒有隨著時間過去而被填平

原來我的生活  一直在變  只留下我一個人  孤單的站在原地
一定是天氣冷的關係  我好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