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不知道本人我會不會有恆心的完整紀錄苗場滑雪5天之旅
所以先來寫寫旅途中發生的幾件笨事  以玆紀念

大年初一一大早  我們浩浩蕩蕩的前往桃園國際機場
前往我朝思暮想的滑雪行程  目的地是日本的新瀉苗場滑雪場
原先的行程規劃是搭飛機至東京成田機場  再轉搭巴士直達苗場王子飯店
但是因為飛機的時間往後延  所以我們改從東京車站轉搭新幹線至越後湯澤站  再搭飯店的接駁巴士

如此折騰  總算在晚上9點多抵達飯店  所以第一天的時間全部花在交通上面

第二天一開始  是團員互相認識的時間
因為全團的人玩的都是ski,只有我玩的是snowboard,
所以分組的時候  我是沒有教練也沒有組別的
也就是說  當大家在練習基本動作的當下  我就在旁邊自個兒撘纜車再滑下山  回憶以前的技巧
很帥的呼嘯來呼嘯去!!    --->好吧,這只是我的幻想....

第一趟纜車還算順利  順利的撘上車也平安的下了纜車-->當然,下了纜車之後失去平衡跌倒不算....
雖然已經三年沒滑了,但是滑雪跟騎腳踏車一樣  回憶練習一下就可以找回之前的感覺!!
所以在平緩的坡道上  我平安帥氣的滑下坡了

但是.....諧星的人生是不會這麼的簡單的!!

悲劇就發生在第二趟纜車上.....
通常來說,初學者在下纜車的時候會有重心不穩的情況而跌倒
例如...我第一趟下纜車的時候 XD
但是!!在我輕鬆愜意的搭上第二趟纜車的時候!!
我竟然剛坐上去2秒鐘之後就面朝下摔下車............超丟臉的!!
整條纜車都停住!!旁邊的服務人員也傻眼!!怎麼會有人一坐上車就跌下去阿!!
明明上一秒鐘  我還覺得自己很帥氣的搭上纜車  並很帥氣的調整著我的雪板  怎麼下一秒鐘我就在地上了!! 

<註>  因為我在調整雪板的時候  雪板卡到地上的雪  我又不自量力的想用左腳把板子喬成直的
        就降整個人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