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部落格看到這個測驗
情不自禁的    就給金寶試一下了~~~



KINBO的成份分析

嗜吃如命:19.0%  (沒錯!!老娘我為了養他散盡家財,餐餐吃泡麵果腹,他少爺竟然還睜著圓滾滾的大眼跟我討泡麵~~~)
自閉:12.3%  (嗯,有時候是還挺自閉的)
根本不是人:11.0%  (他是神~~~~)
看破紅塵:9.3%  (自從一年前那刀一動下去, 從此看破紅塵, 把小寶劍收在不見天日的地方阿~~~)
樂觀:8.9%  (都不知哪來的樂觀, 每天笑的很討厭的臉阿~~~)
善良:8.5%  (很善良, 去外面都只有被欺負的份, 孩子, 小狗兇你的時候你也不用善良到夾著尾巴逃跑阿~~~)
懶懶散散:7.7%  (超懶的, 只差沒丟球叫我去撿回來了....)
猥褻:6.8%  (嗯...雖然看破紅塵, 但是寶貝阿~~~馬麻我上洗手間的時候你可以不要把頭鑽進來嗎?)
曠世奇才:4.9%  (超強絕活是用屁股猛力頂人家示好-->你哪學來的怪招阿!!)
弱不禁風:3.7%  (超弱的, 走嬌貴路線, 帶你去溪邊玩水一回家馬上幫你洗澡吹乾吃晚餐, 到晚上竟然給我流鼻水...現在是夏天吶寶貝~~~)
糊裡糊塗:3.5%  (在公園玩High了之後就找不到離他只有10步遠的我, Orz...)
阿撘媽恐股利:2.9%  (他根本就是弱智好嗎!!)
討人厭:0.4%  (可愛的很討人厭吶~~~~)
哲學家:0.3%  (沒有腦袋哪來的哲學家??)
普普通通:0.0%  (0%是有還是沒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