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帶金寶去公園散步
走著走著
遠方有一個媽媽很開心的跟金寶打招呼    一直試圖要跟他玩
可是我家金寶
不知在俗仔個什麼鬼    一直躲
一轉身    差點撞到另一個散步的媽媽
我連忙及時把金寶拉回來
沒撞到    但嚇到了那個散步的媽媽

還來不及說對不起

對方就很不客氣的說
ㄟ    會被你們嚇死    又不是小狗
還順便瞪了我一眼

當場一把火就往上升
奇怪耶
公園路這麼大這麼直
又不是在轉角處
遠遠的    應該就會看到我們阿
再說    我們馬上就煞住    又不是故意的
我家金寶搞不好還OS:會被你這個老女人嚇死    又不是小孩....

惡人沒膽
這麼容易被嚇到....

就算真的很生氣好了
有必要這麼兇嗎??

每天可以生氣的事這麼多
來散個步    應該保持愉悅的心情    幹嘛這麼兇狠??

還好公園還是有很多和善的人
一路上    微笑著跟大家打招呼    讓金寶跟別人家的狗狗social

惡人走開



我家金寶~~~~可愛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