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不得不說.....這是我人生中所經歷的一次~~~~最驚悚的生日會們了!!!!
也真的要感謝,你們這些好捧油們~~~~~(緊摟)

今年的第一攤是濟洲豆腐鍋 & Afternoon Tea Tearoom & 初音鮨日式料理(沒錯!!這三攤發生在同一天....)
但是.....在濟洲豆腐鍋的時候,我忘記拍照了...(攤手)
所以這天下午的行程,就只有下面這張小右在afternoon tea tearoom幫我拍的~~~
MO麻 & 小右,今天謝謝妳們嘿~~~~
DSC09516.JPG

然後咻~~~~一聲就到晚上了~~~(顯示為很混XDDDD)
晚上是吃高級日本料理--初音鮨

初音鮨1.jpg

今天一行4人一共點了6道菜跟2碗紅味增湯
菜色有: 黑鮪魚生魚片, 和風沙拉2份, 握壽司拼盤, 嫩烤牛排, 黃金甘蔗蝦, 蒸黑毛<--似乎是鯽魚的一種
店家招待前菜(納豆什麼鬼的....)以及水果
結帳的時候~~~~登登登登~~~~一萬大洋!!!!!!!(顯示為驚嚇過度)


黑鮪魚生魚片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了啊!!!!(現在買一送一特惠中)
不過即便是特惠價,吃起來一片也要200大洋阿阿阿阿!!!!!!!!!
握壽司也是入口即化相當高檔
前菜, 和風沙拉跟紅味增湯就是一般吃起來釀子
牛排跟烤蝦的表現有在水準之上
蒸黑毛就略嫌乾澀(這條魚要價3千多殺了我還比較快....)
水果倒是相當得好吃阿~~~~(按讚)

平心而論,這餐好吃是好吃,但是論及C/P值,我想我這輩子應該不會再花同樣的錢來吃這家了~~~~

初音鮨2.jpg  

今天幫我慶生的是阿記阿木和阿北
(嗚.....阿木又亂花我錢吃拿~~~摸高檔的食物....)
DSC09528.JPG

阿寄買給我的生日蛋糕~~~~草莓千層派~~~~

DSC09540.JPG

還很貼心的附上18歲蠟燭XDDDDD
阿寄真是個小貼心來著~~~(摟)

DSC09541.JPG

因為這餐實在是吃得太痛心了,
於是隔天晚上,原班人馬前進黑武士吃麻辣火鍋彌補我們受創的心靈(?)
但是~~~我又忘了拍照了(攤手)
吃到這天,其實我當天晚上一直有一種想嘔吐的FU~~~~
呼~~~到底為什麼~~~~要把自己吃成將子阿阿阿阿阿(右手背拍左手心)

(跳一下)
轉眼間,又到了隔天晚上......(這樣下來也連吃了3天了阿阿阿)



這天晚上的行程是陶板屋以及師大夜市(我都吃到沒有羞恥心了阿~~~~)
這天謝謝中皇請客,你這麼好心年底的考試一定可以順利通過的阿~~~~
PS: 其實他本人不叫中皇,但是大家不覺得他長得很像一個過氣以前的反派男明星嘛??

所以這天的慶生,就以昔日當紅反派男明星中皇兄做結尾~~~~


DSC09546.JPG

喔,對了~~~晚上又跟阿昏錢錢盈盈去師大逛夜市,吃到我都腫了阿~~~~~~~~~~~~~(哀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