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公司的時候
發現往公司的停車場被管制
一堆人圍在廣場上  樓上還有濃煙冒出
  看那個位子....好像是我的辦公桌耶....

雖然說....這麼危急的情況....
但是再不刷卡....我就要遲到了!!!! >.<
所以    不顧安危    我還是搭乘電梯衝到辦公室
--->小朋友~~~火災發生時,不管你是不是要遲到了,都是不可以搭電梯滴唷~~~

一出電梯  我就被一陣濃煙包圍
一度在思考....我現在應該是要逃生還是衝進辦公室刷卡??!!

結果旁邊的消防員大哥看我遲疑呆滯的眼神  就很好心的幫我把大門推開
讓我順利的刷到卡  而且  趕在最後一分鐘  沒有遲到!!  (灑花~~)
-->結果每天早上都在趕最後一分鐘是怎樣拉>.<






後來才知道,這一切都是消防演習阿!!





於是我默默的.....
打開電腦    從包包拿出相機    想趁大家不注意來拍幾張照片
結果....
相機才一打開    背後就有人大喊    許apple你湊什麼熱鬧!!還拍照!!
 大家反應也太快了吧.......我都還沒拍耶......

於是我只有默默的拍到三張照片....
而且不敢走近拍,怕被消防員大哥罵

DSC04458.JPG

 


DSC04459.JPG

 

DSC04460.JPG

不過看到有人在我旁邊揮舞手帕求救  而我在鎮靜的打電腦
那感覺還真是奇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