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相信....諧星的家人血液裡頭也一定流著諧星的因子!!
下面這件笨事  發生在我四阿姨身上....

經過第二天早上的互相認識  大家大概對彼此都有點兒印象
因為我家來了三個阿姨  所以大家都用大姐二姐降的稱呼....

這次被我抓來滑雪的有三個老人家
分別是  蘋果媽(老大)  三阿姨  跟  四阿姨
所以大姐三姐的稱呼此起彼落....

但是....
等等....
我怎麼聽到有人叫二姐??!!
我沒有帶二阿姨來阿!!

事情是這樣子的.....
大家在互相介紹的當下
輪到我四阿姨的時候  他說....














過年叫我四姐不吉利  大家叫我二姐好了!!


-->哪來的靈感阿!!!!
你從出生開始就是老四  這一輩子都是老四  哪來的靈感過年不吉利要改當老二阿!!

因為這個錯誤  讓最後教練寫評量表的時候....把三姨跟四姨的分數對調了....
(怎麼看都像是四阿姨的陰謀....是知道三阿姨的分數會比較高所以一開始就動手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