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點進小L的部落格去看
發現他在介紹老饕食堂
突然發現,對吼~~~我那天有拍照的說~~~
應該也要來寫一下......

話說我們那天一行6人去吃
一共點了7道菜  店家招待一道高麗菜跟小菜
這樣子吃下來..........
要價將近9千大洋!!

我去付帳的時候  有一種快要心臟病發的感覺....
之所以沒有真的病發    是因為金主不是我~~~~
我只是負責跑腿去結帳的那個啦~~~~

以下是當日菜色~~~
因為菜上來太嗨了,很多道都是等吃到一半才想到要來拍一下.......

第一道是超級好吃的七星斑,據說要價2000多~~
七星斑
真的很讚阿~~~肉質沒話說的新鮮!!活跳跳的現捕直送海魚就是不一樣~~~

第二道是活烤明蝦,一人一隻~~
活烤明蝦
意猶未盡耶我~~~

第三道是店家招待的辣炒清脆高麗菜~~
辣炒高麗菜
我只能說....原來炒高麗菜也是需要功夫的ㄚ~~~~好吃~~~

第四道是薑絲炒牛肉
薑絲牛肉
好的牛肉,不用太熟,帶點血,嫩嫩的超讚,馬上就有人現場點了2碗白飯配醬汁~~~

第五道是招牌臭豆腐~~
招牌臭豆腐 
這道對我來說略鹹了一點,不過我是淡口味的人,對其他人來說,口味應該是降降好吧~~~

第六道是烤嫩雞~~
烤雞
這道超好吃的拉!!!!連我這減肥人都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一下就被大家搶光光了~~~

第七道是一人只有一小碗的炒米粉~~~
炒米粉
這邊每道菜都超小份的.....我本來以為炒米粉起碼會很大盤的說.......吃的不過癮拉!!

最後一道是芋頭~~
芋頭
我不是很愛吃芋頭,不過他真的做的很不錯~~~

總之~~~這次多虧了金主北北~~~~
下次再拜託你囉~~~~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