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實在是失業在家胎~~~~~~~~~~久辣~~~~
導致大家沒事想偷懶的時候就會約我吃個下午茶

今天我們來到的是




登~~~



登~~~



登~~~



ELITE CONCEPT 貴婦下午茶來著!!!!!!!!
(是說,標題上就寫很大了這邊是在神秘慎重介紹個出場啥?)

而且,失業不找工作還在這邊悠哉的鬼混
不是貴婦還學人家喝什麼下午茶....
結果,廢話了很多還是沒進到正題阿捏
不過~~~我的人生就是由廢話組成的阿~~~~<--還在講

廢話不多說,讓我們來看看今天的下午茶吧~~~(明明就超多廢話的....)



今天坐的是窗邊,
他有舒服的沙發區,
但是覺得坐沙發會太矮,
吃起來屑屑掉身上會很矮油
(但是也沒因為坐椅子屑屑就不掉身上....)<--那到底為什麼不坐沙發呢?

DSC09689.JPG
(餐墊不是一般紙的那種,感覺很高級,如果是我阿木來八成會偷偷把餐墊塞我包包帶回家那般的高級阿捏)
(在這邊鄭重宣告!!阿木請不要還以為可以跟店員辯解說我女兒小孩子不懂事兒,阿木,我成年很久很久了!!!!)


而且後來吃到一半覺得很害羞,
因為我面對著外面,大家都一直對著我看
又穿小短褲去吃,很介意該邊被看到妹阿抓
(其實是自己坐得很不雅觀腿開開....)



今天是跟阿記還有摸摸麻相約在101 2F的分店
但是外觀忘記拍了,請大家自己去官網上看!(很不負責任)
DSC09690.JPG
(黑白郎君....)我看起來真的好黑阿阿阿阿(淚奔)


阿寄堅持自己當天很邋蹋不上鏡頭
怎摸會呢~~~~妳在我心中永遠是最~~~~票釀的阿記阿~~~~
俗話說"吃人的嘴軟"在我身上真的得到最好的應證阿,今天謝謝阿記請我們吃下午茶~~~~(奔跑撒紙花)


DSC09692.JPG
這是阿記點的抹茶拿鐵(吧)
超香濃好喝搭~~~~
點一杯飲料就會送2個小點(真的超小的喔,不過很好吃~~~)

DSC09693.JPG

這是我們點的下午茶套餐,約莫是NT$760(吧)
大家還是去看官網確認一下好了(真的是很不負責任的食記阿)
器皿還是101造型得好ㄍㄟ掰(但是好適合我阿~~~大心)<--而且到底是哪裡適合了....

一共有3層,每個都超~~~~~~~~      (是不是都快看不見了)搭!!!!!!!!!!!!!!!!
就是一口吃下去嘴巴感覺還空空的(我是小鳥胃,所以嘴巴也很小請大家不要誤會我大嘴來著)

DSC09694.JPG

這是我的黑糖拿鐵跟小點心
也是超濃醇好喝的縮~~~~

DSC09695.JPG
左邊那塊吃的時候覺得酸酸的很清爽,但是一直吃不出來是什麼東西~~~
最後去櫃檯看才知道他是偽裝成優格的檸檬巧克力

DSC09696.JPG
黑糖拿鐵特寫也來一張


DSC09697.JPG

這是摸摸麻的伯爵奶茶(吧)

DSC09698.JPG

大合照來一張~~~~
這張照片讓我很生氣,因為我一直轉不正!!
你是為什麼不堂堂正正的做一張照片,要躺在地上歪歪的阿捏??
(跟照片生氣我看我真的生病了阿阿阿阿)


DSC09700.JPG
隨便拍一個小點心,其他的單然是又忘記拍了阿(攤手)
大家可以看一下,右邊那叉子是普通塞斯的叉子,妳看看那蛋糕有多~~~~~    一個
果然是給貴婦吃得來著~~~~

我想餐廳一定也覺得我這跪婦幹嘛要來吃呢?
因為我是少女阿~~~~~(結果到最後都還是一堆廢話....)


PS: 剛剛跑去看別人家寫的食記,超詳細還有修圖花邊,再回來看我這篇,整個人都羞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