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小狗搞定尿尿之後
不禁頭疼起下一次的尿尿時間....
隔天一早    你可以順利尿尿嘛??

再加上    金寶2天沒嗯嗯了
-->對於一個一天嗯2次超多的便便魔狗來說
這情況真的很令麻麻擔心阿!!!!

不囉唆    立馬上噗浪求救

哼哼哼    臭小狗    跟你媽我鬥心機~~~~
你沒有網路可以查    沒有軍師出主意    乖乖繳械投降吧!!!!

結果    在拉喜媽的建議下......
開始"騙小狗喝水政策"--在水裡加一點點肉湯
噢!!媽媽我很賊的還放了一點鷄肉進去!!

哇嗚~~~~金寶喝了好大一碗水阿~~~~
當媽媽我露出詭異的笑容一面稱讚金寶乖寶貝的時候
哥哥剛好洗澡出來    大叫說    你也給他喝太多水了吧!!!!    怎麼會有心機這麼重的主人拉!!!!

ㄎㄎㄎ........

這下~~~我就不信你可以撐多久不尿~~~~
要是狗狗可以喝咖啡喝茶的話,我一定灌死你逼你尿尿!!!!

結果今天一大早~~~~    小狗就叫我起床
正想把他趕進廁所尿尿的那個摸門特!!!!
哇嗚~~~~浴室是滿搭~~~~

固的!!!!

麻麻的乖寶貝~~~~
降尿尿多乖是吧~~~~

來    嘴巴張開    阿~~~~
小狗飛快的搶走我手上的餅乾!!!!    企~~~~

但是但是.....你哪時才要嗯嗯呢??!!
乖寶貝快嗯嗯吧!!!!請完成媽媽的心願!!!!(當媽媽的還真沒地位哩....好渺小的願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