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選擇從來就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尤其是攸關你接下來3,40年人生的選擇
沒有人可以保證這個決定做下去之後,就可以擁有幸福美好的未來
但是,如果你心裡有疑慮,哪怕只是一點點
,不管你何時抽手,我都會站在你身後支撐著你

我只想告訴你,再多人的意見,都比不上你心底的聲音
別人所定義的幸福,也不是你的幸福
幸福的價值只有你自己可以決定
妳的人生  也一樣只有你可以替自己決定
沒有人可以替你過接下來的人生
所以,親愛的,別人再多的意見  全都不重要
生活是你在過  不是別人在過
生活,就是一連串的小事組合而成的  追求的無非就是自在開心
在相處之間,能否找到屬於你的快樂,是最重要的一件事

這個男人是否值得你許下這個承諾, 其實你心底最清楚答案不是
不要被太多外面的聲音影響了你的判斷  聽聽自己心底的聲音

這個男人,真的是可靠的嗎?
你們真的是彼此相愛,可以一起度過難關嗎?
你有沒有辦法跟他生活3,40?
你覺得跟他在一起很自在嗎?
在一起可以隨意的做自己想做的事嗎?
無論你捅什麼簍子,他都會站在你背後挺你嗎?
不用擔心被出賣  也不用擔心他會因為這樣不愛你?

以我看來
也許他不是太機伶
但是  他起碼很在意你開不開心  想呵護你  會把你的感覺放在他的之前
雖然不會甜言蜜語  但是很老實的在對你好

這樣的生活方式  這樣的男人  如果是你真心想要的  那就愛你所選  然後堅持下去
我一樣會在背後支持你

人生嘛,開心最重要

朋友誠然重要  畢竟有些感情層面是朋友所無法給予的
朋友沒辦法在你孤單時讓你擁抱  讓你任性  讓你在他懷裡嚎啕大哭

因為我常常處於單身的狀態
所以我其實有時候也是會覺得寂寞
深夜裡,唯一能任性的去吵的也只有男友
朋友當然是不介意接到我的電話
,我們的個性是都不會這樣做
有時候  即便沒什麼事  也會想要找個人抱抱  想找個人撒嬌

靜下心問問你自己愛不愛他,他是不是你想要的那個生活
不要管他的優缺點什麼的
就是最直覺的判斷
答案就是那個了
決定了就勇往直前!!

親愛的,我只希望你快樂幸福
想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寥落去就對了
賭一把接下來的人生

阿不過吼
真的(雖然是不希望拉)不合的話
現代人離婚, 只要沒有小孩,也不是一件很嚴重的事
所以其實,也不用想的這麼嚴重
頂多就是歸零
人生沒有那麼難
放開心情去享受這一切
起碼你努力過,不會在接下來的人生後悔當初為什麼放開他的手

我真心的認為,要找到一個彼此相愛的人真的很難
我其實也會很感慨,因為我不是一個很容易喜歡上別人的人
所以一旦我遇到,我就是會拼命的去維持
只是很可惜的是,至今還是沒辦法
所以我真心的覺得,你們2個彼此相愛,一定可以一起度過許多難關

親愛的  我只希望你快樂


PS: 吼~~~阿是說我的春天哪時才肯來??!! (結果還是不能好好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