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了雪癌的我,屢屢到冬天就按捺不住自己那顆往雪國奔去的心
於是今年,我揪了踢那,連拐帶騙的一起報名滑雪營~~~

這次參加的是滑雪協會辦的滑雪營
地點是位於日本輕井澤山上的萬座溫泉滑雪場
萬座溫泉據說是日本開車可以到得了的最高的溫泉
-->這點我是不懷疑,因為打從我下成田機場撘遊覽車去萬座的途中,
     就有一種很想死的FU~~~~沿路暈車睡到一個不行阿~~~

這次的滑雪團,我跟踢那超有效率的在一天內決定好並報名成功
扣除我們比較忙的日期,就決定是1/13~1/17囉!!!!!

滑雪營
顧名思義就是整個行程都在滑雪


要觀光嗎??萬座溫泉&滑雪場絕對可以讓你來個深度之旅~~~
(這3天我就把雜貨店賣的每一樣東西都逛爛拉~~)

要美食嗎??3天內包準你吃遍餐廳的每一道菜~~~
(因為除了這邊的餐廳,其他什麼都妹油阿~~~~)

要購物嗎??最後一天往機場的途中,有放大家去一個爆大的outlet盡情瞎拼
(2個小時內連逛加午餐,最後跑到我快斷氣了~~~~)


但是,整個可以滑雪滑到忘我滑到虛脫滑到飛上天去阿~~~~~
看起來很帥有沒有 
看,整個很帥氣的身影~~~~
(自己講完都不會臉紅很沒臉皮這樣~~~)

我們這團初學者佔了約莫60%
整團人數加上4個教練約莫是30個人
所以平均下來是7,8個人配一個教練

第一天,教練就狠心的把所有的夫妻跟情侶打散分開
說是這樣才不會有依賴的心態,才學的會
(當然拉,你們硬要一起學習滑甜蜜雙人雪的話,也是ok的拉~~~)
因為我是跟踢那一起去 (2個人很悽涼的都是單身, 又都是初學者,所以我們被分在一起~~~)
也許有些朋友會問,疑,妳滑過那麼多次了怎麼還在初學班是天份不夠還是存心給其他人難看?
大人冤枉呐!!!!之前我滑的都是snowboard, 長的像下面降子~~~
我跟我的Snowboard 
帥氣度破表~~~
(其實當初是因為虛榮心所以選擇snowboard這樣~~~)

但是因為這團的人,全部都選ski,所以如果我堅持要滑snowboard的話,那.....我就配不到教練拉~~~
所以,只好忍痛跟snowboard告別,投入ski的懷抱~~~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