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個心情多波折的一天阿
早上工作倦怠再一次嚴重發作,緊抓著棉被不願起床,
硬生生搞到遲到一個鐘頭,以致於在一秒鐘內決定今天走邋遢風上班
到公司後發覺同事們穿的很美
一問之下發現

SHIT!!!!
我把今天同事的大客戶要帶著他帥氣的小兒子來拜訪我們這回事忘得一乾二淨阿阿阿阿~~~~
這個大客戶的營業額不是我們公司之冠
但是有錢的程度絕對是數一數二的~~~
富有的程度是家裡像城堡有直昇機遊艇
男主人嗜好是打獵
而女主人唯一的工作是生小孩這樣

阿阿阿阿阿阿阿
看著披頭散髮素顏加上腳上的運動褲
(是的,因為最近提了離職,所以一整個不怕死的穿著運動褲上班…)
-->小朋友不要學這是錯誤的示範!!!!就算要離職也要留個好名聲給人家探聽才是!!!!
心裡充滿著懊悔想著完了我的真愛即將要離我而去……

這之間同事跟好友一致給了我建議叫我回家換衣服,去隔壁Mango買件衣服等等
連協理也不記(我提離職的)前嫌,建議我可以把運動褲剪短
而噗浪上的好友們也不吝於提出各種指教
這些建議包括…
豆麻說: 那衣服,記得胸前要撕破一個洞  快點快點 (愛挑人家錯字我是怎樣阿~~~)
MO麻說: 撕破兩個洞啦..
豆麻又說: 另一個洞要給別人撕的辣
MO麻又說: 先撕兩個洞啦 才會有人一把扯下變開襟外套
MO麻說: 那妳脫光好了..(有需要這麼極端嗎)
歐瞪說: 那你捲到大腿當短褲好了,雖然還是運動褲但至少比較性感!
MO麻又說: 找林國基幫妳剪衣服啦 褲子一剪再縫一縫 變短裙 上衣一剪 V領挖背又中空

由這些回應我真的可以感受到人間處處有溫暖,
在寒冷的季節,寒流來襲的日子,像一股暖流充塞我的心房阿阿阿阿
但是經過一段時間的冷靜,我終究沒有失心瘋的採納這些建議
最後,我只是化了個大濃妝搭配上ㄙㄟ豆好的頭髮就懷著雀躍的心情坐在位子上等待~~~~
(是的!!隨時都要作好準備!!就算早上負氣的走邋遢風,但是各種ㄍㄟ西還是要預留一份在公司或身上以應付像今天這種突發狀況~~~)
-->喂,這算什麼突發狀況??!!

3點過一刻
從櫃檯傳來好熱情的一個招呼,HELLO~~~~
咳咳咳咳,客戶終於來拉~~~~
準備好最燦爛的笑容,滿心雀躍的抬起頭來
接著馬上縮回位子上 馬上敲珮珮陪我去買滑鼠趁機落跑

阿阿阿阿阿阿阿,客戶好不帥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而且活脫脫是個稚氣未脫大學剛畢業的孩子
姐姐我再怎麼飢餓也吞不下去阿阿阿阿阿~~~~~
到時視力好到可以看到對岸甲天下桂林的明媚風光也是一種困擾(?)

失落的情緒忍不住的上網尋求噗友們的慰藉
果然再一次的在寒冷的季節,寒流來襲的日子,一股暖流又流遍我的心房…
MO麻說: 還好妳穿運動褲 癱在椅子上吃餅乾啊
兜麻說: 還好妳沒真的回家換~頭髮可以弄亂了、妝可以卸了!
歐瞪說: 快把捲上去的運動褲捲回來
MO麻又說: 破掉的衣服快點縫回去吧

今天  真的是  心情起伏好大的一天阿~~~~~

僅附上,化好妝ㄙㄟ豆好頭髮的照片一張…
(Orz…我真的變胖了…)

DSC089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