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去了過目即忘的好山好水
真正可以刻在我心頭的  是當地的人文風俗
旅途中發生的每一個插曲  嬉鬧中拍下的每一張照片
都帶有我們當時  美好的  有趣的回憶

這趟旅途的開端~~~
金岳瀑布

我們遇到了原住民小男孩

最後要回家時
他搭著我的車窗  一直跟我聊天

我開玩笑的問他  你朋友都走了你幹嘛還在這邊搭訕我  快點進去阿~~~
男孩回我

因為你好漂亮阿!

因為你好漂亮阿!

因為你好漂亮阿!

因為你好漂亮阿!


(灑花瓣轉圈圈~~~)

花蓮~~好山好水  連小孩都好誠實!

我承認我是個華而不實的女孩兒~~~(羞)

對!!這篇是炫耀文~~~
因為我一張照片都沒拍兒~~
只能寫出這種東西阿~~~(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