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的一下
就這樣的~~~
我們踏上了歸程
2天美好的  花蓮之旅
(揮手下降~~~)

 

 

 

 

(又上升回來~~~)
為了避免大家說我太混~~~
我也是跟阿昏討了幾張照片來收尾一下~~~(挺)





在我車上~~~小捧油都累了~~~
睡的睡  歪的歪
不過型男就算是睡著了還是有一股說不出的氣質~~~~


窩的媽呀~~~~
瞇瞇眼也太~~~~~~~~可愛了吧!!!!!!!!!!!!!

IMG_4896_1.JPG

家寶睡到我從後照鏡看得一直尖叫~~~~
豪~~~可愛阿!!!!!!!!!!

IMG_4898_1.JPG

還呈現嬰兒的睡姿,是有沒有太可愛阿~~~(咕嘰咕嘰)
咳,旁邊那個(拍肩)  炸彈蔥油餅很好吃吼??

IMG_4899_1.JPG

金寶小捧油也從椅子睡到地上去....
還卡的醬醬好~~~



因為KUMA整個被老木擠到後座的地上,整個拍不到~~~
所以只好派他老木出場~~~
登登登~~~~



















IMG_4906_1.JPG

(默默祈禱大冠不要看到這一篇.....)

我真是有始有終的把花蓮的行程po完了耶~~~~(得意洋洋)

PS: 基麻謝謝你安排的這次行程~~~  and 阿昏一路上很努力的保持清醒陪我聊天兒~~~

大家下次再見
(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