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墾丁回來惹
但是發生了一件事  讓我好生氣唷~~~~

第一天晚上  我帶著金寶去墾丁大街逛
結果  突然有一隻狗就衝出來咬金寶
金寶跟我綁在一起  他就一直咬金寶  我拉都拉不開
我尖叫了老半天  老闆都沒出來拉開自己的狗

最後是朋友把那隻壞狗狗拉開之後  老闆才出來

就是下面那家珍珍養的狗拉!!!!!!<<怒>>

IMG_0140_1.JPG

而且老闆都沒道歉!!!!!
後來我就拉著金寶趕快走掉

結果

隔天回去拍那狗狗
還是一樣放在路邊
根本就沒有綁阿!!!!!!!!!!!!!!
連項圈都沒有!!!!!!!!!


IMG_0508_1.JPG


還好幸運的是
只有咬到我
當場發抖著檢查金寶身上都沒事我才比較安心....

IMG_0137_1.JPG


大家下次經過珍珍要小心!!!!!!!!!!
那隻狗狗是抓狂突然衝出來咬金寶的!!!!!!!!
我跟金寶綁在一起  一直把金寶往回拉  他一直衝過來咬
(想到又哽咽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