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失業的好時機(誤)
我跟小克  用前男友(甜笑,謝謝你柳)之前在旅展買的墾丁3天2夜住宿券
來訪墾丁柳~~~~

咳~~~不囉唆~~~
我們墾丁之旅第一站  照例是用食物作開端
台南小吃兒~~~我們來辣~~~~

嗯哼~~本來這次,我們是想吃些不同的東西辣~~~
阿不過吼~~~小克這傢伙該上洗手間的時候都不上
一到台南又跟我說想上洗手間
我們只好又重遊老地方--森茂哇貴了阿~~~



阿嘖~~~阿桑!!!!人家難得來一次台南捏,你就一定要擋鏡頭就是了吼~~~



這家的招牌就是哇貴跟浮水魚羹
上次跟小克的歪果仍男友來
都點些奇妙的東西~~~
這次總算可以點些在地的小吃
人家我們可是走摟扣風的捏~~~~



我覺得這家的哇櫃比富盛號合我胃口
地理位置又是在赤崁樓附近超大心的阿~~~~
不吃他還是人還是人嗎??(左手背拍右手心)<--小紅上身



看小克笑嗨嗨的臉就知道這挖櫃有多~~~~~好吃惹~~~~
(迷之聲:咳,桌上明明就還沒有吃過的痕跡阿~~~)-->(摀你嘴)



阿~~~~~看到這張照片~~~~我才熊熊想起來,早上我忘了化妝惹........
(羞)本人化妝前後  應該沒有差很多吧?沒有吧沒有吧~~~~(顯示為手拿很多小草人狀態)



我兒子單然也來惹阿~~~~
是說這次出門,
他一整個就是呈現熱戀心花朵朵兒開狀態阿~~~~



悠悠記得上次歪果仍好像點了湯麵還是肉燥飯搭配燙青菜之類的~~~
說啥挖櫃看起來很詭異~~~
(敲你頭) 痕~~~~好吃好不好!!!!!!!!!!!!!!!!

吃飽也上完洗手間(誤)了
我們就跑去隔壁的義豐冬瓜茶惹~~~

不得不炫耀一下
非假日出遊真的是毫~~~~愜意阿~~~~


蘇~~~的一下就排到了阿~~~~



一袋是給小胖跟他女捧油
另一袋是我跟小克的冬瓜茶
但是!!!!!!!!!!!!!!!!!!!!(搖手指)
現在可不是喝冬瓜茶的好時機呢~~~~
(登愣~~~)那幹嘛買??

因為~~~
因為~~~
因為~~~










(嬌羞的笑)













因為我們要去莉莉冰果室吃冰拉~~~(臉紅紅)

在這邊我要稱讚一下好熱情的技嘉門市部員工~~~
因為自從在咖咪輸入景點或小吃點他都可以引領迷途的我們找到想吃的店之後~~~
我就一整個覺得咖咪可以帶我上天堂了阿~~~(誤)

但是!!!!!!!!!!(框啷~~~)
咖咪他  他  他  他居然顯示  "查無莉莉冰果室"
(晴天一個大霹靂~~~~~~)

於是乎  只好派出我們問路小天才  小克克去隔壁的技嘉電腦門市部問路
(技嘉!!你們有熱情的員工指出簡單易走的路撫慰我們饑渴的心!!你們的股票會一路大漲的!!!!!!!!!)



平常日人還是滿滿的莉莉冰果室(人家是純正賣冰的  不是黑的哦~~~)


金寶~~~就~~~在車上露出半顆頭看我們吃冰~~~




等著冰來的摸門特~~~我們也不能閒著阿~~~~
一定要來一直互拍一下搭~~~


這是顏面神經失調的小克




這是化妝前後一樣漂亮的耶剖我本人~~~


<這邊發生了一件很好笑的小插曲>
咳~~~就是阿~~~~小克很窩心的~~~~
把編號24的桌子擦的波兒亮的~~~~
結果~~~就在我們拍照拍一拍等冰兒來的摸門特~~~~~
來了一個男店員把小克擦的亮晶晶的桌子收走惹........
害我們2個嬌羞的大腿面面相覷....(臉紅紅)
然後換上編號22的桌子
(登愣~~~~~~)
那我們的冰找不到24號桌子
他會怎麼樣的不知所措呀呀呀呀(哭倒)


咳,總之~~~最後,我們的冰還是順利的送到惹~~~~
(是說我的廢話真的好多喔!!!!!!)



這是小克點的很弱的紅豆豆花(來莉莉冰果室點什麼紅豆豆花呀你~~~)



這是我的芒果冰~~~
擠點檸檬在上面整個好提味哦~~~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永康街的芒果冰~~~
在這邊呼籲冰館的老闆不要再劈腿了~~~~
雖然你長的很性格,但是回來賣芒果冰才是王道阿!!!!!!!
(握你手)加油!!好嗎??!!



最後~~~就以一張化粧前後都很漂亮的我本人跟芒果冰的合照作為台南小吃的收尾~~~~
下次~~~我們還是會來赤崁樓吃小吃不看古蹟之旅的喔~~~

下一篇~~~我們就要前進墾丁了哦~~~~(希望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