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61.JPG

 剛剛帶金寶去買飲料~~~(對!!又是橘子工坊!!)
一回家就看到門口貼了一張紙條
"請將狗牽好,別在我們地毯上翻滾,謝謝!"

當場火就沸騰了阿~~~~~~(轟)
當場我就按電鈴要來溝通一下了阿~~~~
可惜沒人應我門
於是我就回了一張紙條
"不好意思,剛按貴門電鈴沒人應答,
我家狗並不會在你們的地毯上翻滾,但是經過的時候難免會沾到狗毛,
會多留意,也請多包涵,謝謝!"


其實我並不是很喜歡跟鄰居起衝突,
因為自己有養金寶,難免是會造成別人一些不便,
但是我已經很注意了,兩戶就住隔壁,
他家的地毯真的超~~~~大一塊圓形的,又是黑色的,
我要進家門都難免會踩到他家地墊,
金寶經過的時候,狗毛真的難免會沾到啊!!!!
真的這麼潔癖,又幹嘛在室外放室內用的墊子??
是有必要這麼機車嗎????

DSC00160.JPG

(右邊是我家,左邊是鄰居家)
要完全不碰到要先去練個十年功來著~~~


跟人家吵架這我強項阿!!!!
要吵架我是沒在怕的,最好是當面跟我講清楚啊!!
金寶是狗狗耶!!!!!!!!!人都會掉頭髮了!!!!!!!!狗毛哪有可能不沾到??????

好吧!!我EQ變差了我承認!!
(修身養性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