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吧~~~~晚餐過後一路睡到8點
結果現在整個清醒到一個不行~~~~
只好來發一篇文章阿捏~~~

晚上當我在msn聊得很開心的時候~~~~
砰砰砰砰~~~~我哥很大力的敲我房門
(登愣~~~心裡馬上起了豪~~~大一個疙瘩)
衝出房門,葛格已經跑到隔壁去惹

於是我接著衝過去
哇歇~~~煙霧瀰漫~~~~
哥哥已經衝到廚房去把瓦斯爐的火關掉....
於是乎~~~我開我阿木房門,跟他說~~~
阿木你又把東西燒焦惹~~~
(對!!"又"!!)

然後轉頭跟鄰居很拍謝的拼命道歉阿~~~~~
據說好厝邊差一點兒就去報警了阿~~~~
(上次也是好厝邊聞到燒焦味兒來通知我們,這次又來一次,真得是很歹勢阿很歹勢~~~)

結果道完歉
回頭去我阿木房裡跟他透可透可~~~
咳咳~~~~這女人!!!!居然還給我很悠哉的躺在床上吹冷氣看電視
從頭到尾一點兒都沒有想起來解決一下問題的意思阿~~~

然後我就說....阿萬一鄰居真得報警了妹安抓??
咳~~~阿木回我~~~噢!!那我要趕快躲起來~~~
(翻桌了阿~~~~~~~)

總之

天乾物燥    家裡有失智老人的
疑~~~愛小心火燭哦~~~~

但是~~~~有沒有人知道,這個問題有什麼解決方法嘛......
因為我敢結.....我的生命安全簡直就像在走鋼索一般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