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下午    是我們家社區中元普渡的日子
各家各戶都會把家裡的祭品拿到大樓中庭排排放
放眼望去    哇歇~~~~好彭派的零食兒飲料兒
簡直就是孩子的天堂來著~~~~

我們家    單然也不能免俗的要把祭品拿下去拜阿~~~~
只是....看著眼前滿山滿谷的零食小點兒
我突然.....怯場了......

阿木!!!!!!!!!我們家拿下去的東西怎麼這麼怪辣!!!!!!!!!!!!!

一個鐵桶裝著不知名的油 (上面還薄薄泛著一層鐵鏽應該是傳!家!之!寶!匡啷~~~~)
一包昆布 (疑似我媽從日本走私回來的,上面還寫著最高級品好威阿...)
一包(非即溶)咖啡粉 (但我家沒有咖啡壺是要怎麼煮呢?李組長推一推眼鏡~這案情不單純~~~)
一罐大蒜鹽 (摳私口的那種)
一包黃豆 (對!!就是煮好濾過就可以變成豆漿  再用個鹽滷會變成豆腐)<--有人想知道這麼詳細嗎嗎嗎嗎?
二個禮盒 (就是XO醬阿之類的禮盒組)
二包高級米 (私以為米都是要豪爽的大包大包買阿,小包裝的米一定是高級貨準沒錯!!)
二罐番茄罐頭 (這個應該不用多作解釋就是一般煮義大利麵的那種)<--還是解釋了....
二包香香麵 (就是乾麵條來著)
四顆高級水梨 (反正不管什麼貨色只要冠上高級二個字就飛上枝頭變鳳凰釀)

以及

棒棒糖一支 (就是裡面有一顆酸梅外面再搭上沖繩來的高級黑糖糖漿的高等貨)
<--好辣,我想他應該不是沖繩來的也不是高級貨,只是覺得水梨都變成了鳳凰,留棒棒糖一個人在樹下很寂寞所以也丟上枝頭一起作伴....

然後其實要寫的時候我壓根忘了一共有哪些祭品兒,
所以我偷偷帶著相機去我媽那兒偷拍了阿.....(阿木,我的部落格少了你應該就經營不下去了吧吧吧吧....)

所以~~~~有圖有真相~~~請大家往下拉拉拉拉拉拉~~~~~~



























DSC09515.JPG

(趁阿木在廚房煮飯,不肖女兒在外面偷拍.....)
但油跟XO醬禮盒組跟水梨已經收掉了沒拍到好可惜~~~(扼腕)
<--我好擔心以後我女兒也這樣對我阿阿阿阿~~~~(乾了番茄罐頭讓我醉吧!!)

DSC09516.JPG

(把大家集合在一個盤子上教導他們團結力量大這個真理)<--到底在胡說什麼阿~~~~

阿木,你真的毫~~~有創意阿(緊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