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吃了3天之後~~~~

終於到了星期六我生日當天中午(拭汗)
我都覺得自己吃到腫了一圈了阿阿阿阿阿~~~~~
今天中午是大學同學 & 學長的混搭風~~~~
地點是在明曜後面的義磚義瓦

因為我是小鳥胃來著,
所以只點了個義大利麵+79搭配湯,麵包,以及飲料

DSC09547.JPG

這是我的白酒蛤利義大利麵
因為我的第一個上菜,所以當我後來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吃完之後,才發現,大家都沒!吃!完!
(痛哭)我是恐龍的幼鳥嘛........

今天很感謝大家的出席阿~~~~

DSC09548.JPG
新婚的金源老哥&大嫂

DSC09549.JPG
孟廷跟(剛剪劉海的)小克

 

學長跟剛交往的(小)女友(老牛吃嫩草來著)
但~~~你們真的有夫妻臉耶!!!!!!!!!!學長恭喜你了!!!!!!!!!(按讚)
(因為尺度關係當事人要求所以照片刪除~~~)

DSC09553.JPG
沒什麼變的慶星學長跟明宏學長(下次聚餐記得要交個女友帶來給學妹看阿~~~)

DSC09554.JPG
裝少女之人妻千婷


不過很好笑的是,因為大家都知道飯後會有個蛋糕,所以大家都只加價點個飲料跟湯
所以當服務生美眉端個蛋糕走過來的時候,大家都傻眼了阿~~~~

DSC09556.JPG
學長你也太~~~~~~~~愛吃蛋糕了拔!!!!!!!!!!!!!
而且(戳你腦門),明明就有一個大生日蛋糕你猴急點什麼蛋糕~~~~
 


DSC09559.JPG
過30歲之後,就只能用問號來標示年齡了阿~~~(心酸)

DSC09563.JPG
雖然很開心大家幫我慶生,但是唱歌的同時還是很害羞阿~~~~~~~

DSC09565.JPG
還被拍到歪嘴斜眼照(少女人妻你也給我拍漂釀一點兒~~~~)

DSC09568-1.JPG

(這張也晃太大惹...........靈異照片來著)
清楚版的因為尺度關係不能放惹~~~~
上次有這樣的合照至今也一年了.....(是說平常大家也可以約出來阿,不用等到我生日嘛~~~)

DSC09570.JPG
超大的打火機


 

謝謝大家光臨我的生日趴~~~~~~~(緊摟)


下面是生日禮物大合照

禮物.jpg
(看來我得趕快找到工作,不然怎麼買得起禮物回禮阿阿阿)

今年我也是過了整個禮拜的生日了阿~~~~而且接下來一個禮拜還要繼續~~~~
以及我收到的msn簡訊,手機簡訊(希望我不要再把手機弄壞了阿阿阿~~~),電話, FB留言,噗浪留言~~~~

親愛的大家,謝謝!!!!!!!我愛你們唷~~~~(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