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其實有點不想發這篇生日的重頭戲的縮~~~~
週六挖奔狼生日當天晚上~~~~
大伙兒聚集在板橋車站的環球2樓~~~~
因為 壽星我本人說想吃泰式料理
於是貼心的阿昏兒早早就訂下了氣氛好食物美的高檔優雅餐廳--蘭那
決定好餐廳的當天,我們兩個還誌己很歡樂的在電腦前互點了約莫10幾道菜XDDDD
當時心裡默默著想縮,應該會是一場溫馨感人的生日會來著~~~~





(跳到生日前一天~~~)

大伙兒秉持著要胖一起胖的協會宗旨(到底是哪個協會....)
相約10點逛師大夜市吃夜消
當天我就感覺羞誇拐怪~~~~
我(無意識的閒聊): 阿昏你今天在幹嘛?
阿昏(眼神飄朔迷離): 我,我去看東西阿~~~
我:  看什麼?
阿昏: 就東西嘛~~~~
由於跟黃阿昏認識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兒了,這樣子感覺起來~~~就很詭異啊!!!!!!!!!!!!
而且當天晚上,盈盈錢錢跟阿昏在熙來人往的師大夜市對著我大唱了不下三次的生日快樂歌阿阿阿阿!!!!!!!!!
(本人當場都把自己的羞恥心全部還給媽媽了......)






(又跳回生日當天晚上~~~)
抵達餐廳的時候真覺得這餐廳感覺相當的有情調阿~~~~
燈光昏暗音樂微送服務生感覺都輕聲細語禮貌周到柳
正常的合照來一張先~~~~


DSC09592.JPG

大家空出時間幫我慶生真是相~~~~當的情義相挺啊!!!!!!!!(緊摟)

DSC09593.JPG

連小克都被抓來這攤衝人氣





不囉嗦~~~~一群餓昏的女人完全不管套餐的內容,
卯起來就點了一堆菜~~~~
泰式奶茶,涼拌海鮮,茉莉香飯,月亮蝦餅,綠咖哩椰子雞排,泰式檸檬雞,
香酥酸辣鱸魚,蝦醬空心菜,泰式炒河粉,香酥孜然豬肋排,以及泰式酸辣蝦湯
而且最後還清空!!!!!!!!!!!!
果然是一群自然不做作的小鳥(恐龍幼鳥)胃好捧油們(欣慰貌)

蘭那1.jpg

















然而~~~~~~~~~

歹濟哪A架尼~~~~~~~乾丹~~~~~~~~

就在服務生拿著蛋糕走來的那個摸門特!!!!!!!!!!!!


























我對面瞬間出現了5個超人!!!!!!!!!!!!!


DSC09613.JPG


靠夭!!!!!!!!!!!當場幾乎全餐廳的人都盯著我看阿阿阿阿!!!!!!!!!!
因為我是當場唯一沒有任何遮蔽物在臉上的人阿阿阿阿!!!!!!!!!!!!!!
更狠的是!!!!!!!5超人居然......居然........

戴著頭套超大聲的唱完生日快樂歌!!!!!!!!!!!
(而且還和音!!)


阿阿阿阿!!!!!!!!!!!!!!!媽!!!!!!!!!!!我不該在昨天就把羞恥心全部先還給妳的阿!!!!!!!!!!!!!!


DSC09627.JPG
5號粉紅超人 (這超人很做作的還自己拍照上傳到FB.....)

DSC09628.JPG
3號黃超人 (我以拯救小女孩為終生的職志)

DSC09630.JPG
1號紅超人 (要跟他交朋友要先把所有的羞恥心置之度外....)

DSC09631.JPG
4號綠超人 (當天晚上的msn標題立馬改成"原來人的尺度是可以練了 一放開就沒有尺度了")

DSC09632.JPG
2號藍超人 (pose很多根本就很想紅嘛.......)











終於在 丟臉 唱完生日快樂歌之後,5超人總算把頭套都拿掉惹~~~~~
咳咳~~~~~~
但是,以這群超人瘋狂的程度而言.......
壽星我    單然沒辦法倖免於難啊!!!!!!!!




於是



我就被逼著戴上這些東西許下我的生日願望...........












DSC09623.JPG
希望我這個樣子許下的生日願望還是有效阿~~~~(雙手抱頭痛哭)


然後玩了超久~~~~~~玩到我要許願的時候,蠟燭都燒到看不出我31歲蠟燭的形狀惹.......
(應該看不出來是31歲拔????)<--但是這樣寫了大家不就知道我31歲了嗎?

DSC09624.JPG
(超高級大手筆哈跟打死蛋糕來著~~~~)


媽呀~~~~~~~我覺得那家餐廳應該很想揍死我們!!!!!!!!!!
因為用餐時間一個半小時一到,店家就不管我們蛋糕還原封不動的在桌上就要我們買單了
而且說好要放的生日快樂歌也沒個影子......XDDDDDDDDD
我們是有那麼令貴餐廳蒙惹羞嘛????(哭倒)









同場加映之羞恥心在我們家不存在阿不存在之變裝照~~~~




愛犬金寶首先傻乎乎來一張
DSC09636.JPG



表妹剛好在我家很開心的自己上裝備.......
DSC09638.JPG

















接著是慘絕人寰連金寶阿罵我阿木也入鏡........
DSC09637.JPG 
(沒想到媽媽沒把我的羞恥心收好就算了,連自己的都丟掉惹.....)



最後~~~~以把羞恥心摔到地上踩之五超人跟小女孩及家人們的羞恥照片來替我31歲的生日收尾~~~~
超人合體.jpg


黃阿昏~~~~下一個~~~~換妳生日了噢!!!!!!!!!!!!!!!


更多精彩照片請至1號超人3號超人家觀賞,謝謝大家~~~~(鞠躬)


PS: 這真是我過過最驚喜(悚)的一個生日了阿阿阿阿(拭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