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月來,我差不多都是處於生病的狀態
感冒感冒上吐下瀉感冒<--以這個趨勢來看的話~~~我接下來又要感冒了嗎?(抖~~~~)
上班第一週就請了病假阿捏像話嗎?像話嗎??
同事開玩笑說我水土不服
仔細想想,也不是不無可能,
新辦公室雖有大片玻璃,但平常都是把窗簾拉下,
辦公室又是裝潢時尚的間接照明<--意思就是很昏暗會讓人很想睡.....
加上新的上班時間是早上8:30,對我這個長期的夜貓子而言,實在是早的不像話!!!!
導致我每天中午都想睡得要命,也就常常直接跳過午餐狠狠的睡他一個小時!!(面露兇光)
(這麼緊簪的上班時間,如果我阿木沒幫我準備早餐,我單然也是沒時間去買阿~~~(攤手))

但是一個月下來一直生病
我都膩了膩了啊!!!!!!!!!!!!!!!
連皮膚狀況都變差,真的很不爽阿很不爽~~~~
已經盡量調整作息早點兒睡,又常常被蚊子叫醒<--不用這麼貼心阿謝謝~~~~
害我現在手上臉上都一個個的包是在玩連連看嗎????真是個小淘氣來著
總之~~~~希望大家不要學我~~~~
身體的健康是無價無價的阿!!!!!!!!

於是,今天發狠(?)的把我房間稍微清過,換了乾淨的床包,
浴室也擦過,因為不知道是誰跟我說身體的健康跟房間的乾淨程度有一定的關聯
(羞)降子是我房間髒到不像話的意思嘛??

然後~~~關於這個月來上班的心得~~~
因為到現在還沒受訓,也就是說~~~也還沒分配客戶~~~
所以都是一直處於發呆的狀態阿阿阿阿阿阿(悶)

希望我可以快快恢復健康的身體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