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我在公司無聊到發昏的時候寫的~~~~
今天把電腦帶回家,就上傳了阿~~~~

11/15
年紀大了真的很不適合一直換環境阿
一直覺得自己是個適應力還不錯的人
單獨飛去美國唸書,之前也陸續換過3個工作
都是全然陌生的環境
當時只覺得很新奇好玩

最近我又換了工作~~~~!!在睽違了半年之後~~~

!!!!!!!!!!!!!!

(拉回重點)

今天是我邁入新公司的第五週
依然呈現一個很想睡的狀態
雖然是標榜著忙碌的電子業,但是我至今都還沒開始受訓Orz…

10月中黃阿昏生日(!!就是叫我要在他生日當天報到才不會忘了他這麼無聊!!)當天進公司到現在
每天都相當的無聊~~~~(所以我現在這麼無聊其實是你害的吧你害的吧!!)
預計要到12/6才會開始為期2個月受訓的日子
(也就是說~~~我從10月中到12月初會整整空虛了一個半月阿捏

說實在話,我覺得公司有些滿妙的地方
今天收到email,據說要舉行一口氣英語大賽
這是什麼東西呢?讓我來為大家說分明~~~~
~~~就是呢,公司有跟某位補教界名師(就是那個最近很紅的配角)合作
一整本書裡,一共有12,每冊呢~~~一共有9個句子,
就是類似Great to see you阿捏不難的句子
整本書裡一共有108à是在演108條好漢嘛?? (翻桌)

而這個PK大賽呢~~~
就是要在1分鐘內背完這108個句子
(聽起來有沒有很北七?)

最機歪的一點….業務….強迫參加~~~~
莫名其妙ㄝ這個~~~~
不是分秒必爭的電子業嗎????
腦袋每天都塞到爆掉了才對阿,幹嘛把腦袋不夠用的空間拿來記這個鬼東西阿阿阿阿???? 

總之~~~~我要表達的是~~~
對於新生活,我整個就是還沒習慣阿~~~~
怎麼會拿~~~~摸的慢哩????
整個人還是相當的不自在阿~~~~
(托腮)這就是年紀大的少女的煩惱嘛??

 珮珮~~~~我好想你喔~~~~想當初,就是你罩我的阿~~~(緊摟)

 

>>>>>>>>>>>>>>>>>>>>我是分隔線<<<<<<<<<<<<<<<<<<<<

開營業會議的時候
阿靠夭…..我就被推出來當作PK代表
當下shit….不小心….就脫口而出了
還好主管剛打我分機跟我說~~~高雄有個sales自願
所以他就不派我出去了,好險阿好險
不過~~~~我還是被分派到了….英文小老師的這個職缺
人蔘阿~~~~果然沒有十全十美搭~~~~(握拳遠眺烘爐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