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目標這種東西    會達成的通常都是成功的企業家
像我這種坐吃等死的小老百姓    通常講了都不會達成
但是    人生有夢    也希望可以築夢踏實嘛!
所以我還是立下了幾個目標給自己~~~

1) 重回我高中時期的體重這個實在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於是, 嗯~~~希望我的體重回到50KG好了!! <--是說這個就比較可能嘛??
    搭配著這個目標的    是希望在10月琦琦的婚禮上,已經是年紀最大伴娘的我,體重不要也最大來著!!!!
    希望今年夏天    可以自信的穿上比基尼去沙灘搭訕帥哥玩耍
    要達成這個目標的配套措施不外乎飲食控制跟規律運動
    所以,具體的行動如下:

    每週運動3次 (30分鐘)
    每天仰臥起坐50下
    每日卡路里攝取1500卡以下
    降低肉類/澱粉攝取    以蔬菜取代

2) 月薪較現在成長20%    或存款35萬 (這個目標聽起來有夠痛苦的....)
    今年換工作的薪水有成長    但一直打混    沒有領到業務獎金
    所以要努力振作起來    期許業績達成率提高至50%<--聽起來有點兒弱,
    但那是因為我的業績目標靠腰的高阿阿阿阿....

3) 出國2次 <--一次的扣打已經在上禮拜的滑雪行用掉惹~~~

4) 每週給自己半天的休息放空時間 <--聽起來很簡單, 但是我的生活不是一般的逼喜,很少有時間留給自己
    所以2013年的目標就是要捨棄一些無謂的人    將精華時間留給我愛的人們跟    我自己

目前只有想到這些    希望我明年想到這件事時    不會驚覺一樣都沒達成這樣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