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的憂鬱
莫名的低潮
我都快要不認識這樣的自己啦!!

今天在公司又呈現莫名其妙的灰色心情
自己都不知道為啥....
換了低潮的暱稱
被小Love看到,
於是她的暱稱便改成,
小A,這種憂鬱的感覺很快就會忘記的,在你想要忘記時,他自然就會忘記....
(別懷疑,我不知道啥時又多了一個綽號....)

並且很努力的想要鼓勵我,
於是去翻了朶朶小語的文章給我看....
害我差一點,真的差一點歐,就在辦公室飆淚了....

人老了,似乎變的越來越容易憂鬱,
記得以前的我,傻呼呼的(我知道很多人這時心裡的OS是..你現在也是傻呼呼的啊...@@...本人應該有進步一些些吧??!!)
煩惱總是在一瞬間就拋之腦後,
心情不好的時間,大概只會持續5分鐘吧!!

也許是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徬徨,
無助的我,不知道要跟誰求救....
工作的方向,模糊不清....
這樣不好,真的不好!!

許小蘋,拿出你的狠勁,秀出你的鬥志!!
怎麼可以,輸在人生的轉折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