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進留言版,
發現了無名客服人員給我的留言,
說是因為近期不斷的維修,
導致VIP會員權益受損,
所以有補償方案之類的....

連進去一看,就發現很多人在抱怨,
說速度快,服務差.....之類的話....
確實 我也有感覺到上傳的品質不好

一批照片加說明
嘔心泣血之作
常常在轉瞬間....
化為烏有....

害我有一陣子會很懶得經營我的相簿
好不容易心血來潮
又要等上傳等超級久的
更別說不定時的掛點導致照片暨說明lost...
<這就是為啥我最新的CPC旅遊照後半部的說明都沒有了....>
因為一樣的說明    打2次,是會很想吐血的!!

但是即便如此,我還是有感受到無名的用心,
不定時推出一些小小變化,
讓人覺得新奇有趣,
雖然我不一定會用到啦.....

當初無名成立時,
只是一群朋友興趣使然,
後來就爆紅,人數激增的情況下,
技術也無法提升的這麼快,
才演變成現在這種情況吧!!

嗯....拉裡拉雜扯了一堆....
只是想說,人跟人相處,
也是需要多一份體諒跟包容的,
這個社會已經充斥了太多自私的人,
雖說自私是天性,是無可厚非的,
但總還是希望....
能多多站在別人的角度去包容及體諒....
這樣的人生,也才會比較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