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某位教授約吃飯
總覺得怪怪的....

因為我的個性比較活潑,
也很容易跟別人有比較親密的動作出現,
類似擁抱及肢體的碰觸等等....

但是.........

這樣的動作

性騷擾的動作

之間的界線又在哪裡呢??

所以....
昨天真的真的....
有覺得怪怪的....
原先沒有預設立場
覺得一個都可以當我爸的人
怎麼可能會對我怎樣??!!

但是後來,
就覺得....
那個....
手碰的次數也太多了吧!!
還一直假借說我好可愛,摸我臉及下巴哩....
總之是那種會讓人覺得略略超越了我的安全距離的不舒服....
果然啊!!我還是太嫩了!!

不過從小到大
我好像還挺容易遇到這種事的....

在公車上被不明物體碰觸到的機率就已經比平常人高了!!
害我有一陣子還不敢坐公車咧!!

連去中醫針灸,也會被醫生爸(醫生的爸爸)攻擊胸部2次....
<我媽當時還跟醫生在外面討論中咧....>
為啥是2次??因為第一次我ㄘㄨㄚˋ到不敢講....
第2次真的又傻到了...才趕快跟我媽說....

連大學的學伴,都是個怪ㄎㄚ....

難道....我.....真的很有老頭及怪ㄎㄚ緣嗎??!!
天啊.....我不要................................................

不過很奇怪喔!!
平常很恰的我,怎麼每次遇到這種情況就只會傻笑啊??!!
以前常常自己在心中演練的飛踢及右勾拳都去哪啦??

嗯......最近雖然拜拜有要求桃花的出現....
不過.....我要的是正桃花~~
不是這種怪老頭桃花啦!!
去去!!厄運遠離....
怎麼離開了CPC, 厄運還沒徹底解除啊??!!
真是整個大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