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我的朋友類型太多太廣
還是我的朋友太正人緣太好

自從我成立相簿,網誌以來.....
那個藉著我相簿認親的例子就時有耳聞

從最早期的高中好友J小姐的同事A&B跟客戶C
是我高中及大學時期認識的朋友

在CPC的時候,
又撈到高中失聯很久的靜學姊
及大學時候的學弟(還跟我直屬學妹是好朋友咧!!)

今年生日聚餐時.....
攜帶好友V小姐去,
又熊熊發現....中租的晴天先生的朋友跟V小姐,
是之前的同事(雖然此段....有搭訕的嫌疑.....)

高中好友J小姐的BF, P先生
跟我之前中租同事 F先生
是小學開始的麻吉

剛剛又聽說....
在Denton好友妮小姐家的熊熊K先生
跟我另一個中租好同事 W小姐
是同班同學耶!!

串來串去.....
我的朋友竟然都互相認識
歐賣尬......

那這樣我決心偷偷放棄好人風格,改走惡魔路線的計畫....
不就夭折了嗎????
不小心做壞事,都會被發現....

這世界.....也太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