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離職後,突然空出了很多時間,
所以也就趁這個時候,把積壓很久的鎖事作一作,
其中一項,最最重要,也最最不重要的....
就是陪伴了我27年的他!!

主角設定:
1. 蘋媽一枚
個性:精明幹練  O型魔羯座的她,堅持起來,固執無人能敵!!就連福隆海邊在萬人音樂季摧殘之下都毫髮無損的小石子,都在她的怒目瞪視之下 悄悄的化為粉末....  嚴肅的外表下,一顆搞笑的心卻劇烈的跳動著...  任性起來無法無天(大家知道我的任性遺傳自哪啦!)

近年任性得意代表作: 英語教學
蘋媽:阿撥阿撥(譯:apple apple)
蘋:幹啥?
蘋媽:快點快點,今天老師又教這個好難,你作業幫我寫一寫.....
蘋: ..........................
蘋媽:等等,先教我唸一下這課課文,有3個字好難我不會
<確認中....3字分別為California, language, originally....(唔,對蘋媽來說是難了一點!)>
蘋:媽,媽,這個California就是加州
蘋媽:加州就加州,那為啥那麼長一串??
蘋:喔,那是加利福尼亞的簡稱啦!!所以這個字就唸加-利-福-尼-亞!
蘋媽:喔....那幹嘛要混淆我們啊,真是的....那這個字我會了!!
蘋:嗯...好的開始....那下一個....
蘋媽:喔.....好累喔,今天學好多,就到這就好了....
蘋:<充滿著錯愕導致腦袋當機30秒.....>
好樣的....待我回過神來,那個....歐巴桑....妳那是睡著的樣子嗎??
課本....已經自動飛去書包裡躺好了..........
蘋: .........................................................................

2.蘋果一名
個性: 溫柔中帶點憂鬱, 水靈靈的大眼睛散發出一股無辜的氣質
體重: 若羽毛一般之輕盈
星座: 如同外表一般追求完美的特質,那我見猶憐之純潔神情,令大眾為之傾倒之A型處女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