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閒在家    但是網誌竟然也沒有更新!!
咳咳....這絕對不是因為我太懶....
肯定是因為我重感冒的緣故啦!!

喔....說到離職後的生活,就一整個不實際....
第一個禮拜....開開心心的過中秋去了~~
第二個禮拜....好朋友來訪(應該不會有豬頭來問我是哪個好朋友吧!!),
因此整個人沒力了一個禮拜....<這絕對不是藉口!!>
第三個禮拜....重感冒哩!!這次的感冒真的不是蓋的!!
以前感冒....都會有人陪我一起感冒,這次可是活生生血淋淋的自己一個人不知道在感冒個什麼東西啊!!
而且還亂嚴重一把的說....一直到發病的第4天,我的嗅覺功能還是處於失去運轉的狀態ㄟ!!
說到這...就覺得對我表妹很不好意思....
話說2天前,鼻子阻塞到臉色發紫,手腳缺氧,體重爆增的情況下...
依然堅持不願意去看醫生的我,
熊熊想到...ㄟ...我有一罐精油"桉",據說擁有通鼻子的神奇療效,
就很高興的拿起來狠狠的聞了一下...沒反應....
那....倒個"一小滴"在我的可愛小枕頭上抱著睡好了....
抱持著"這精油怎麼都沒有味道啊??"的懷疑....
決定找個人來實驗看看....
ㄟ...晴...妳幫我聞一下這個...
哇!噗....飛....小枕頭飛出晴的手....
一陣猛嗆....
接著是一連串的髒話...<是沒有罵出口啦...不過我猜這是她當時心裡的OS....>
很嗆ㄟ!!這什麼鬼東西啊!!
.................................................
這是按啊....治鼻塞....很有效的喔!!

差點沒被扁死....
不過由此可知....
我的鼻子現在有多不運轉啊!!

另一個例子是昨天晚上....
在我很高興的想說...ㄟ....又到了去角質時間了耶!!
於是乎....在浴室裡摸了一個小時之後,
抱持著雀躍的心情走進房間,
想說要來個全身大保養...........
拿出了我的"維多利亞的秘密之無盡的愛"
拼命的擦在身上....
結果.....
一出來.....晴就說.....
姐...妳也太誇張了吧........妳關著房門,我在客廳都聞的到ㄟ....
會不會用太兇??
.....可是我還是沒有聞到啊!!
Orz.....可愛小小鼻啊....請快點恢復功效啊!!

熊熊發現我回台灣後,也太常感冒了吧!!
大家要保重喔!!
那些...被我狂咳著說要把感冒傳給你的人們....
為了讓我的感冒早點好起來....你們就犧牲一點吧!! XD...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