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發前2週>

蘋媽: 阿波阿波(譯: apple apple) < 註1>
蘋:啥??想我喔??
蘋媽: .........................算了,沒事
蘋:唉唷,幹嘛害羞啦!!到底什麼事??<諂媚狀>
蘋媽: 我跟你說喔,我卡撐<註2>上長了一塊息肉ㄟ,而且他有越來越囂張的趨勢喔!!
蘋:真的假的,我要看我要看(八卦貌)
蘋媽:相當豪爽的把手伸進去褲子裡拉出了一塊肉....
蘋:媽呀,很噁心ㄟ....妳不要降拉啦!!
蘋媽:哈哈哈哈!!!!
蘋: ............................................
蘋媽:要不要來去看個醫生啊??
蘋:喔,好啊,我去查一下哪個醫生比較有名,順便去看一下陪伴我27年的他好了!!
蘋媽:啊妳不要他了喔??
蘋:嗯啊!!粉醜ㄟ,上次員工旅遊,還有一個同事特寫拍他ㄟ!!真是令我傻眼......<註3>
蘋媽:喔,好啊,那你看一下哪個時間我們一起去看好了!!

<2天後....>
蘋: ㄟ,媽咪,我查到一個醫生很有名ㄟ,都大爆滿,所以我掛了2個禮拜後的門診喔!!
蘋媽: 喔,好,那你到時要跟我說!
蘋OS: 不然妳會記得才有鬼哩 <註4>

<事發當日>
當天早上蘋媽跟M姐開完會來接我去拜拜 <註5>加看醫生,由於蘋媽是一個很殺的人,明明當時就已經10點鐘了,本人相當害怕醫生不等我們就跑了,因此一直想先去看醫生,但是蘋媽說.....醫院12點以前到就好了,我們還可以先去松山慈惠堂拜一下再殺回來....媽呀....醬不會太ㄍ一ㄥ嗎??而且妳如果又迷路怎麼辦??(再一次證明我的迷路功力是遺傳) <註6>

奇怪.....我怎麼寫了這麼久還沒進入主題.............果然是廢話太多.....Orz....
<待續>

蘋果下午茶:
註1: 蘋媽之發音,會隨著他心情的波動而轉化
註2: 卡撐(台語發音),就是俗稱的屁股;醫學用法為臀部
註3: 該名同事為小L之BF--L男,竟然趁我不注意偷拍!!還一直說很酷很酷

註4: 蘋媽另一大特徵為健忘,有一次我週末要跟同學出去,由於是2個禮拜前就約好的, 於是乎在該2個禮拜我就不斷的跟他說,我週末要出去喔,我週末要出去喔....但是當天早上....蘋媽不在,我就很高興的出了門,也很愉悅的在深夜抵達家門(雖說是深夜,但蘋果家是有門禁的,所以大部分在12:00以前就會回到家啦!!這還是我極力爭取到的耶!!)到家時....迎面而來的是火力十足的碎碎唸功~~~妳出去玩為什麼不用說一聲,不吃飯也不用講的喔,妳不知道煮飯沒人吃的心情嗎??#$%#^&.........媽.....我跟妳講過N次了好不好.......Orz..... 哪有!!妳哪有講!!  .................. 有啦!!就啥啥啥.....  過了2分鐘......喔....有啦!!我想起來了........... 倒.......................媽...........妳的記性也太差了吧!!!!

註5: 由於蘋果之前出國唸書的關係,所以蘋媽養成了每月繞一次大台北4大廟宇<東方慈惠堂,北方關渡宮,西方龍山寺,及南方之烘爐地>,幫全家人祈禱平安,拜拜的習慣
註6: 在我們拜拜的歷史上....幾乎每次去每次都迷路,小灰寶也因此逛遍台北各個角落,只是東南西北大家仍然傻傻分不清楚.....還記得有一次蘋媽載我去東區的信義誠品,結果.....眼睜睜的看著誠品在前方....蘋媽卻轉錯邊....在台北....一轉錯....就要繞很久....當我好不容易抵達,還很不放心的問蘋媽說,妳確定會回家??一個信誓旦旦鏗鏘有力的回答:厚!!這邊我來過這麼多次了,怎麼可能不會走??!!據說....後來....蘋媽一路開去象山...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