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混了很多天,終於可以來寫一下我的下集囉~~

<回憶事發當日....>

當我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從松山飆回醫院時,
已經12點過一點點了....
於是倒楣的蘋果我就必須以時速120英哩衝向門診


還好還好....醫生非常的熱門....門診等候的人還很多,
而且由於我們的號碼很後面,所以才剛過號不久....

等了一會,終於輪到我了,進去前,還跟老媽在那邊沙盤推演很久....
想說醫生會不會不讓我拋棄他啊????
結果一進去,就開始裝模作樣的說.....
醫生啊,我左手的痣會不會有病變啊??
是的....我今天就是來解決那個從一出生就陰魂不散的跟著我的小黑....

原來的樣子


結果醫生馬上就吐我槽.....說.....
你分明就是想割掉嘛!! Orz....醫生....你也太直接了....
後來他就問我說是不是出生就有,
為了證明....我就說,等等喔....我媽待會也要進來看屁股,我叫他進來問問!!
結果.....................
我媽說,喔,對啊,他出生就有了,醫生啊....我也要看....
(編註: 因為網路掛號會隔一個號碼,所以這是蘋媽插隊的心機方法....)
然後....還很順便的把我擠到一邊去.....

等我媽看完後,本來想說會等下禮拜再來看的,
結果豪爽的醫生....就烙下一句話....
去外面等著,待會就可以割了....
!!干ㄟ熊緊??

下面這張是成果....

                                不過包的死死的,看不太出個所以然....

這張是帶血的,很酷喔!!呵呵......


上個藥,比較不那麼嚇人囉~~


後記:
由於蘋果一整個懶散,網誌更新整個延滯....所以一併附上昨天(2個禮拜後的拆線日)的成果,

拆線前


拆線後


且因為我的痣太大,所以醫生建議,分2次割,才不會留下大疤....所以不要再問我為啥割掉了還有啊!!
而且蘋果媽跟蘋果2個失憶症很嚴重....
完全徹底的忘記一開始是要問醫生有無病變這件事,
所以當醫生跟我們說報告結果時,2個人整個茫然呆掉啊!!

小黑~~~~我還是愛你的....
但是..........為了我美美的照片,只好犧牲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