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篇文章歸類於快樂家庭
但是....裡面所敘述的
是一齣人倫慘劇啊!!!!
主角當然還是悲情的苦主蘋果我....
加害者...仍然是我那魔羯蘋果媽....

事情是這樣的......(遠目貌)
蘋果媽是一個電器白癡....
所有跟電扯上關係的東西,
都會在他的手上發生大大小小的災難
這樣子,其實是沒關係的,
只要不去亂動,通常還是搶救的回來....
但是不幸低.....
蘋果媽的特點---就是很愛亂動.....
而且很堅持自己是對的

今天早上 由於我慢了一些
於是蘋果媽就先去樓下開車等我兼聽英文錄音帶
通常他都會反覆一直聽下週要上課的內容
但是今早八成等我等到有點火大....
我一上車,他就一直按上一首的鍵,
於是乎....我就一直聽到
page 9 conversation 1    page 9 conversation 1.......
有點常識的應該知道,當一首歌或音樂已經出現的時候,
你按一次上一首的按鈕,他會回到這首歌的一開始,而不是真的上一首,
所以要按2次....

因為對手是蘋果媽 一個電子用品IQ=0的人而言
所以這個常識不知道    才是正常的

於是

我就說,你要按2次,不然他會一直回到這段的一開始,

就在那電光火石之間
天際間雷霆震撼的一刻

蘋果媽發飆了

我每天都在用這個放CD
這種事我會不知道嗎??
我剛剛是因為車子在晃沒按到那個按鈕,
八拉八拉......
厚~~~~~~~~~~~~~
那我剛聽到的那個page 9 conversation 1    page 9 conversation 1.......
是幻覺嗎????
天阿!!!!我的人生....在這麼年輕的時刻
就開始走下坡了嗎??!!

3分鐘經過~~~
page 9 conversation 1.......

此時蘋果媽的臉微微變色
大有尷尬兼雜憤怒的那種感覺
嘴裡還喃喃自語的說
怎麼會這樣

...........................................................................

唉.....我還能說什麼呢??
愛面子的魔羯
如果在這時    給他狠狠的吐槽
難保我以後的便當不會出現奇怪的菜色
但是心裡面翻滾的情緒一壓抑不住....
我還是脫口而出了....

我剛剛就跟你說了阿!!

然後以逃難般的速度往捷運站衝去

我這輩子
八成

魔羯座的
制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