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落魄阿丹是個很好的人
幾乎是有問必答
需要幫忙的時候
就算再忙,也會放下手邊的事理我一下
深知當初沒有人交接的無奈與痛苦
所以在對我敘述每件事情
都會盡其可能的清楚
是個很負責任的好人

但是這傢伙常常會拖著沉重的腳步
夾雜著深深的嘆氣
每當我提出工作上的疑問
必定會得到洋洋灑灑一大串的認真回答
再加上一句....
坦白說...我也不確定....

我常常很好奇
是什麼樣的環境
會讓一個人從早上開始
就不斷的嘆氣
這麼樣的沒有元氣

但是
落魄阿丹
也是會有神采飛揚的時刻的!!
甫進公司
我們最常談論的話題
當屬 工作這件事
本來 同事間談論工作    是很正常的一件事
但是 當話題不斷環繞在我之前的工作    及
有沒有好友在哪家公司任職云云的
氣氛就變得非常的詭異

這麼關心新進同仁的前份工作
實在不是一個很正常的情況....

登登登~~~
就好比連下著幾天的暴雨
總會被璀璨的太陽給逼走般

再迂迴的對話
總是會講到主題的!!

落魄阿丹
對於這份工作
其實已去意甚堅
儘管他負責的棘手客戶已經轉交給我
儘管他接收的新區域    似乎一切都好得多

但是這並不能影響到他的決定
所以每次在交代事情時
他總是能精準的推斷時間
並決定這件事情我應該要有的理解程度
意思是...如果下次我遇到同樣的問題時,他已不在公司的話,
那他現在就會非常巨細靡遺的跟我講解說明流程

其實現在的工作環境    我還挺喜歡的
因為雖然同事,主管都很脫線,但是人都很nice

<由於我的5年小NB開始在該該叫了...加上今天的靈感不大好,所以....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