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丹昨天令我很感動....
就在我對著一堆報表抓狂耍任性鬧脾氣
嘴巴邊嚷嚷著說 你就把我一個人丟在這喔!!
我要生氣了!!    我看不懂啦!!    我真的要生氣了啦!!
的當時.....

明明忙碌度大我N倍的他
竟然很耐心的坐了下來
說....
我剛剛解釋的不夠清楚嗎??
好,那你看喔....
就拿著紙筆一句句寫下來...
要問這個...要問那個....
這樣懂了嗎??

還一直笑著說我很像小朋友....

那當下....真有一種汗顏的感覺....
在職場上...遇到這樣的前輩,應該是超級幸運的吧!!

每次我遇到不懂的事情,他總是會先分析釐清給我聽
然後跟我說什麼問題該請教誰云云...
不過在這中間很常發生的狀態是....
他突然被叫走,丟下一句...我等一下就回來....
就再也不會回來了.....
然後等我看他忙完跑去跟他說,你剛剛那個講一半ㄟ,
後來怎樣??
他還會回我....有嗎??我不是都講完了?? Orz....

雖然阿丹你....總是看起來很落魄....<註1>
但是....你真的真的是個好人啊!!

因為我很喜歡這邊的工作環境及同事主管
所以希望大家都不要走阿....
起碼不要在我剛來還在適應這個環境的當下....

所以....阿丹....我詛咒你....
短期內找不到工作.... >.<
哈哈哈哈!!!!!

這樣有沒有很壞心??

-----------------------------------------------------------------------------
註1: 由於阿丹被大家嫌棄像個遊魂一樣飄來飄去的,所以他終於跑去剪頭髮了....哇!!!!我當天!!!!真的有被帥到!!!!想起來臉都會痛呢!!我還記得當天早上我一看到他...還巴孤了一下....ㄟ...這個男的是誰阿??!!其實阿丹長相還算清秀....如果他的喃喃自語加不自覺的手舞足蹈狀態可以減少一些的話....不失為一個貼心的帥哥喔....(這句...絕對不是不實廣告....)所以,我的好姊妹們....有意願的請找我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