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容易火大
現在才知道我身邊龜龜毛毛的人一大堆
雖然說我也是龜毛座的
但是個性尚屬阿殺力
不廢話
要就要    不要就想個好藉口推掉
不會在那邊可是來可是去的

整個心情都被破壞殆盡

昨天友人約我今天中午看電影
msn結論是約共進午餐後再去
約莫今早10點左右會打來再確定

等到11點多    電話還沒進來
就知道今天不會太早
好在脾氣修養尚夠
平心靜氣看我的書等電話
耐心度--8

果然    11:30
手機響

改看下午3點多的電影
所以下午先去逛逛再去看電影
可能會約1:30~2:00
耐心度--7

結論
下午1:30會再打來約時間
當場神經斷掉一根
耐心度--6

當場整個有點火大!!
對方有些心虛
因此約訂2點見
耐心度--5

下午1:44分
已經開始在著裝出門的我
手機又響

友人說
他人還在外面吃飯    趕不及
改約2:30-2:40
良好的修養促使我壓住脾氣沒發作
掛掉電話後
耐心度--4

5分鐘後
我傳了簡訊說天冷不想出門了
請對方慢慢來,跟另一個朋友自己去看電影吧

再過5分鐘
手機又響
口氣有點差又強裝幽默的友人

你有在怕天氣冷的嗎??
嘻嘻哈哈的應付完
耐心度消失殆盡    火氣隨之而起

龜龜毛毛的做什麼??
出門的心情也被搞到沒有
你很隨性
有考慮到你的隨性影響到別人的作息了嗎??

如果早些決定    多考慮別人的心情
我可以做很多事情
可以慢慢的晃來晃去    悠閒渡過出門前的時光
而不是處於不確定的狀態中
等著電話打來火速就要出門的心情
我的週末不是給你浪費用的
如果每次約都這樣
下次
也不用約了
免得心情被破壞

平復一下心情
給自己泡了杯熱奶茶
很開心的跟朋友msn
將壞心情拋之腦後

還接到Junko下禮拜要來台灣找我的訊息
很是高興

決定來排一下行程
約約很久不見的美國朋友們聚餐

沒想到....又一肚子火氣
由於這件事相關於朋友的隱私
因此不多敘述

龜龜毛毛的人還真多

早知道
就不約了
悠閒愜意的星期天
毀在2個龜毛的傢伙身上
想想
還真不值得

厚~~~~到底是在龜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