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 一個屬於情人的節日
卻讓我聽到了許多告白失敗
或分手的消息
安慰朋友們的同時
心裡面    隱隱的泛起了難過

以前的我 是個很期待
柏拉圖式的那種
純純軟軟 暖暖的愛情

年紀漸長    知道了這樣的愛情
並不存在
也失去了 對愛情的那份信心

單單純純的戀情
終究敵不過
現實的考驗    人心的自私
以及 害怕受傷的心

曾經以為
只要用心經營 認真付出
這樣的心意一定可以傳達到對方的心裡

但是 這些年來
我所遭遇到的
大多是需索無度
只在乎自己的愛情

黯然神傷的離去
是一種逃避 也是一種懦弱
一種不願破壞自己心中美好夢想的行為

現在的我 不相信愛情
也不相信天長地久

唯一能相信的
是自己堅持過後    雖失敗仍不後悔的心吧!!

愛過了 就不後悔
努力的付出 換來滿身傷痕
終究是自己曾經的選擇

在嘉義的聖誕節    願    我的祝福 能傳達給每一個朋友
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