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隔一段時間
我就會來上這麼一次低潮
跟MC是沒有關係的

煩悶的感覺通常會持續好多天
這段期間 如果有男友的話
就是他倒大楣的時候了
亂發脾氣    我行我素    臉色陰沉    哭鬧不休
一副生人勿近    惹到我就死定的樣子
平日的教養早丟到萬里之外

很不幸的    我一向是單身的時候多
所以儘管低潮期    基本的禮貌還是得注意一下
但是平日活潑討笑的我    是絕對看不到的
誰都不想理    很是自閉
曾經猜測   約莫是平日積壓太多
壞心情 煩惱   通通都忍耐堆積在心裡
悲傷的時候   大多數人也是看不到的
儘管會對好友傾訴   但也通常會怕帶給朋友負擔
所以也是邊哭邊搞笑的訴說的

因之 心裡的空間滿了    就得傾洩而出    以累積接下來的負面情緒

大多數的時候    我是會大哭一場
哭的徹徹底底    彷彿累積了多年的委屈般
徹底的傾倒出來

因此    此時的我
很是需要獨處的空間
對一般人來說    獨處的空間相當的容易
但是在我身上 卻是少的可憐
家人常進出是正常    表妹來訪(當然是跟我睡)也屬正常
媽咪跟我的個性又屬好客
因此要一個人    真的很難很難

前2天    妮可的熊看了一下我的命盤(有空再來稍做描述)
說我個性的缺點是愛胡思亂想
但是    因為命格太忙了    所以也很難有時間自己亂想
真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總之    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
最近    別理我    也別惹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